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7 15:23:52| 人氣35,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晚安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雨生-妹妹晚安

專輯:一天到晚游泳的魚

作詞、作曲:張雨生

編曲:Ricky Ho






妹妹晚安
我很想念妳
妹妹晚安
妳會在哪裡

這些年來人事已非
真怕妳認不得我的改變
想妳不必焦急
我們都還記得妳
只是不怎麼提起
想妳不必慌張
家裡格局仍一樣
只是少了妳的床

妹妹晚安
我變得如何
妹妹晚安
妳是不是快樂
孤不孤單
冷不冷清
寒夜裡是否有人與妳為伴

想妳不會煩惱
那麼愛笑和聒噪
誰能躲開妳的撒嬌
想妳不會無聊
妳總是有妳的一套
儘管天涯或是海角

我想我不會放棄那些有妳的記憶
即使年華漸漸老去
我想我更加珍惜擁在懷裡的親情
因為幸福稍縱即逝去

妹妹晚安
妹妹晚安








台長: Shalott
人氣(35,991) | 回應(0)|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無限的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Small
此分類上一篇:Someone Over the Rainb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