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2 07:44:45| 人氣3,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電之小賤十字路上的抉擇?!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日摸著陽光下的小賤...摸到耳朵的時候,突然啪~了一聲




摸到身體更是啪~啪~啪了好幾聲

為什麼會這樣呢? 難道是..傳說中..靜電嗎???(回音)

沒錯...就是靜電,雖然別人之前摸小賤都遇過了,只有我第一次遇到

在那邊大驚小怪,小賤好像沒也什麼感覺...




不過在我摸鼻子,突然啪了一聲,小賤就受不了跳起來跑掉了...




後來我站在遠方對牠伸出手,她好像也重新信任我中慢慢靠近




半路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我:小賤,你要選我還是那個米老鼠?




米老鼠手(不願曝光用米老鼠手當是示意圖):選我,選我




小賤就這樣看了我們五秒....轉頭走了?!(這不是剪接,是真的走了...=口=)




小賤:還是找周公吧~呼..(午睡時間到了)

台長: Shalot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7) | 回應(0)|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小賤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my dear!
此分類上一篇:自投羅網之小賤的貓腳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