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3:48:15|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德麗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拋開所有的開心 不開心

和流浪已久的那個我

討論許久沒上門的工作

纸和筆不斷的徘徊

靈感還是繼續閉關

我放棄叫醒他

決定和小馮、MJ大人一起出去散散心

外出的地點是 新竹

我抱著可以買到PUMA包的期待心情 出發~



中午先去外婆家

我一個人到處閒晃

想發現意想不到的靈感來源

結果 走來走去腦中所想到的

還是那『山中過年』的奇妙故事

害我更空虛了.............



小馮、MJ大人到了新竹

很順利就買到他們要的東西

之後小馮就陪我和MJ大人買我們的東西

我→PUMA包 MJ大人→戒指

我到處找都沒看到那個包包........超失望

之後開始陪MJ大人找戒指

她也沒看到喜歡的

反而是我看上一條手鍊

第一眼看到那手鍊

就讓我想到 「天搖地動」這部電影

尤其是上面的旗魚

他們出海就是捕這種魚

讓我對這手鍊更加的喜歡

所以我決定

為我的手鍊取他們船的名字

安德麗雅 這個美麗的名字







『天搖地動』

幾世紀以來,麻薩諸塞州的葛魯塞斯特港一直是北大西洋
的主要漁港之一。1991年十月,漁船老闆巴伯布朗(麥可艾
倫賽 飾)手下兩艘漁船,分別是由比利泰恩(喬治克龍尼
 飾)擔任船長的安德麗雅號,以及由琳達葛林洛(瑪莉馬
斯楚安東尼 飾)擔任船長的漢娜波頓號。其中安德麗雅號
近來時運不佳,漁獲量一直令人失望,而漢娜波頓號每次出
海卻都滿載而歸。老闆巴伯因而藉此常對比利冷嘲熱諷。
 巴比夏福(馬克華伯格 飾)為離婚律師費用傷透腦筋的
同時,又與新女友克莉絲(黛安蓮恩 飾)交往,經濟壓力
極大。基於捕魚獲利可為他解決經濟上的問題,於是他不顧
克莉絲反對,執意與比利在季末最後一次出航,與其他船員
同舟共濟,完成共同目標。
 比利相信,只要他能冒險把漁船開到佛萊明角,一定有機
會大豐收。該海域遠超過一般新英格蘭區漁船所到達之處,
以豐富的漁獲量知名,比利滿懷希望能藉此次出海來個鹹魚
大翻身。雖然他聽說有個遠洋風暴正在形成,然而,對此充
滿冒險精神的比利並不像葛琳洛那麼小心謹慎。他有信心以
他的經驗,一定能通過海上風暴的考驗,平安滿載而歸。他
要做的只有放手一搏,否則他的船員們又得空手回家喝西北
風。雖然這對討海人而言,也是常有的事。
 不過安德麗雅號出海後,天氣形態卻出現罕見的變化,當
地電視氣象人員告知居民,超級颶風葛瑞絲正以不正常的形
態快速成形。她是由三個海上颶風集結而成,其威力可能遠
超越史上任何記錄。安德麗雅號以及其他海上船隻,即將面
臨前所未有的危機,他們將如何面對這個大自然創造的怪物
,與其正面交戰。

台長: Shalot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蛋殼天堂、地獄
此分類上一篇:擺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