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2:16:5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恨我恨...我恨你都要跟我搶東ㄒ..

位啥你連我d生日都ㄆ放過我..

連我生日快到惹..大舅舅要給我一台2手d筆記型電腦你也要跟我搶..

你以為你有在賺$$就可以跟大舅舅說你要跟ㄊ買嗎~~

你以為$4萬能d嗎..你很奇怪你之ㄆ知道..??

去年生日..我連生日禮物都沒拿到..都你在掰..害我啥都沒有..

以前你生日就要求ㄇㄇ送你東ㄒ..已經給惹你1台音響惹..

我連音響都沒有..我跟阿姨借d那台..4阿姨自己跟我說借到我高興為止.

你勒..要ㄑ高雄住宿..盡然連說都沒說..就搬ㄑ..連我搬你d音響ㄑ

聽..你假日還敢給我搬回ㄑ..還跟我吵..還說:音響又ㄆ4你d..

你之ㄆ知道..4我借dㄟ..你真d很@#$#%$%

哼...連ㄍ頭腦都沒有..就只會我在那邊被罵你在旁邊說風涼話..

我沒回家..還跟我朋u說啥狗屁話阿..

你以為你4神喔..講那些我朋u就會相信嗎..??你想太多ㄌ你..

這回..生日d4我..又ㄆ4你..幹麻跟我吵著要筆記型阿..

你之ㄆ知道..就4因為你d個性..所以你才會在班上讓你ㄇ班d女生討M

辣!!

足以讓人家討M..難怪威威要跟你分手..哼...活該辣!!

算惹..反正筆記型電腦我ㄆ要惹..我很有骨ㄑ..我很堅強..雖然想哭..

可4我ㄆ會哭出來..因為我比你堅強..我比你厲害..

哭出來..就算我輸惹...小音說d:我4ㄍㄆ會認輸d人..

以為你4姐姐我就該讓你嗎..我朋u都4姐姐讓ㄊ嗎..對ㄊㄇ很好..

ㄦ你勒..只會說別人怎樣怎樣..靠...4你先作給我ㄇ看dㄟ..

搞什ㄇ..搞完惹沒阿??   =.=凸

你這ㄍ5專要讀6年d人..

給我閉嘴~~~~~~~~~~~~~~~~~~~~~~~~~~~~~~~

要ㄆ4ㄇㄇ跟我說ㄆ要理你..依我d皮ㄑ..你早就慘惹..哼~~~

===================================

快樂d生日..ㄆ跟你計較..這幾天..我要黑皮d過..大家要祝我生日快

樂喔~~!!



PIC→表情有沒有很逼真ㄚ~~花哈哈..

台長: *~G girl~*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