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1:41: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 2005-01-07 12:43: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覺得
我們看似有目標的未來
實則黯淡無光

我知道
你最近的脾氣暴躁不是因為我
應是因為工作吧
只是我不想因為這樣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其實會害怕你的脾氣的
雖然平常我經常耍賴當作不要緊
而我其實也是會受傷的
我想愛你並且希望你也愛我
放輕鬆好嗎
Live will find the way out.
相信我

你的辛苦與努力我不是沒有看見
我不是那個沒有看見
愛給世人眾多磨難的上帝

你可知道我愛你的程度
已經到了你不在我就無法安穩
會很躁動不安
昨晚根本沒睡........

我知道你平常不說
但我想你有時應該會覺得煩
我太黏了
所以我可以無論怎麼心情不好
只要你堅持要去我還是能讓你去的
但是你不能要我連心情不好的權利都沒有阿......
你不能要我還要微笑的送你出門阿.....

我不知道....
我還需要每天固定時間打電話給你嗎?
對我來說那是會使我時時刻刻感覺幸福的行為
但我發現你已經開始會覺得沒有新鮮感
你需要感受新的東西
但是我已沒有新的東西可以給你
這點讓我感覺無力



對不起喔
我的世界總是變的這麼快
許多東西咻的一聲就出現了
我不是故意總是這麼悲情的
只是剛好

台長: Me & Mod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