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1:12:2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愛一個人有錯嗎?或許真是個錯誤......(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愛一個人有錯嗎?

自認條件不好 本就要更努力地對對方好

或許單親 所以也沒有啥身家背景
但是 媽希望 就算家財萬貫 我也該獨立 所以也沒太多資源
學歷不好
事業成長中
但是總被認為好像有暴利可圖
只是穩紮穩打

尊重對方的意見所以都會多問
也會遷就另一半的決定
反正 有備用方案 不怕因為失誤損失彼此
可是卻被嫌婆婆媽媽

因為有夢 但是 知道要完成必須想的遠
而不能只有作夢 而不去實現
誰懂?
若真的讓為我好 為何老是對我 說 你會碰到懂你的人

也很納悶
但是 我不是笨蛋
誰都不願和 我一起成長一起努力完成有夢的未來
每一個都想接收現階段的成果
還有遇過離開的 還回頭來找

你會希望你男友是有責任的人
誰不希望呢?

若女方不對未來有規劃
倘若是女生根本就不想去想
男方是不是要多擔待些

但是 想的遠 她們又覺得沒必要


時間 金錢 體力 都被透支

女生又不分擔

是不是自己的努力得加倍

所以壓力也大

對方又不體諒

只好任勞任怨

但是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所以囉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ㄇㄚ

因為被拖著 成長當然沒有一般情侶快

她們就會嫌

若另一半能體諒 不就會比一般人成長快很多很多嗎?

或許

某些和我有類似際遇的男女都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日子還得要過.......

總不能只是心傷度日......

台長: 破曉煙嵐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