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02:11:58|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射手與雙子之間/捌】- 你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朋友眼中,我的愛情是種神話;那只是執著與相信,如此而已。或許世間少了這樣的癡情漢,就讓我當個代表,證明那真愛的存在。

因為她,我的生命的火燃燒著,潛能也自此打開。主動在對她身上油然的產生,在她家煮菜、生火與諸多的關心等等。只恨不能成為她的家人,這一步仍懸著。逢甲那次看見她搓著雙手保暖著,悄悄為她買了一副手套,只是不逢時的貼心她沒有接受。就放我這兒吧!哪天出去她需要時再給她使用。天空下了雪,不是在周圍,希冀完成帶著她去賞雪的夢。這只是其一,那夢太多、太遙遠,先牽起她的手吧!

剛踏入職場的她忙碌著,連休息也那麼疲倦,只能減少與她的通話,讓她多點休息。而不變的是,每天給她的訊息與英文的信件。看著她辛勞是不捨,她希望是磨練與汲取經驗,我只希望她轉換更好的公司,這端看她的決定。

而我放棄了穩定與自在的工作,重新選擇新的開始。工作時間將變多了,薪資也減少了,但相信那獲得是無法言述的。

上次元宵的燈節的燈會與著之後不停的聚會,時間在彼此有了不同的掌握,那顆心仍跳動著,只是背後要思索著未來,如何去給予更完善的幸福。除此,讓她去感覺吧!

【照片註記】:統一證的員工刷卡

台長: 白色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