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05:07:47|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射手與雙子之間/貳】- 不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晚的夜,我失眠了,滿頭的思緒纏繞束縛著我。無聲吶喊與掙扎,捶著頭去發洩,當枕頭越抱越緊,眼簾只是不斷她的身影與不可知的黑暗迷眩。逐筆去點亮黑夜,也點燃這一盞許久未浮現的篇幅,就讓文字與音樂帶領我到天亮吧!

17號生日那夜,沒有她的祝福與陪伴,心也那麼落寞。往她家疾駛的機車懸掛著急的心,還是來不及在她離開前到達;沒有人在的房屋與鈴聲與我,簡訊與等待換不來她的相見,留下那未接手的信封。走過的陰霾又在失手之下再度陷入,喜悅的慶典不再重要,旁人的祝福比不上她的一句話。我錯,我真錯~重覆的犯錯擺盪這平衡點多少次了呢!只是這次連我的期待也盪出了天秤。隔了一個月的17號,還是分離,18號的凌晨與白天,寫下11篇與7篇的詩篇,情緒按奈不住更多文字的出現,不停筆地書寫。痛總讓我如此提筆,甜蜜的片刻抵不過哀愁,付出蓋不住一絲錯誤。我是不懂,也學不會,癡傻做著,待天論足。我乞求一個未來,做著一個遙遠的夢,不後悔,只因為我相信。

晚上吹頭髮時讓我想到,在台東那夜我也為她吹著頭髮,如今情景卻時空轉移,少了一個人。還沒考取駕照前,我答應她之後要載著她到處走,事後我考到了,也帶她環繞了一圈,太多太多想替她完成,夢想也因她而再浮現,勇氣也是。8年多的改變證明那不可能的可能,克服的忘記了嗎?繼續走下去吧!縱然週遭不去祝福,我的心卻未曾動搖,還有什麼事能讓我如此堅決呢!唯她而已。電影的情結不是沒有,只是太多人屈服於現實而已;我沒有認輸,還在奮戰,或許傷痕累累,但每一步的前進都如此深刻,每個腳印都勾畫那血淚。除非沒有愛人的能力,就把愛只許給她,不容許別人走入我心囊,滿了她的身影,等待只剩她的靈魂。

【照片註記】
苗栗東河吊橋下的大石頭,有著小石子排列的我愛你

台長: 白色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