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2:35:09|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有很多形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有很多形式喔。 

           

陪伴著姐住院的時間,看向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田地,感覺關於你的一切就像此景般如此樸實。

望著望著,感受內心輕輕地放下了。

曾經有過你的真心,自己是多麼的幸福呢!!

你帶給我好多好多,影響了我好多好多;思想、作為什麼的,給我帶來了好的改變。

我很感謝你。

                 

你讓我懂得,我要活出我自己。

活出自己的模樣和正向的態度,才更懂得如何向所愛的人付出、給予吧。 

                   

其實千思萬緒,縱然千言萬語,將之好好地收藏在心裡了。

就讓一切,留在那一瞬間吧。

足以,足以。

             

我會瀟灑地走。

如同原本的生活一般,獨立、堅強。 

            

              

                    

0414     0205-2020

比起愛情,我更想要的是真心。

一刻一秒,我珍惜。

足以足以。         

             

真心,是不能要來的!!

           

                 

                       

台長: SATORU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真摯
此分類上一篇:像座山般的剛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