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2 09:50:26|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1 泡沫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面前表露本性。
我想你也發現,我不再care你了。
我想我也發現,關於你的粗暴和自私。
遠離你的理由,是你判若兩人的態度,及我直接的求助而你的停頓。
在自己黑暗的時期,看清了你的無情、抱怨及尖銳。
你是怎樣的人?
以為你特別,原來並非。
我有錯。
但不要以為你大聲完後頭再輕聲地修飾,造成的傷害就可以平復。
也不過是你撩過的妹之一吧。
還在我面前跟別人談論什麼真心。
你真的很過份。
連禮貌都不裝一下了。
心痛也不會死人的。
但是被踐踏的尊嚴,我想你永遠都不懂是怎麼回事吧。
我認。是,我認。
我還是可以的。
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自己是有多脆弱呢?
傷會好的。總有一天。



在黑暗的時期,被你嫌棄的自己,才是事實。
連簡單的求助難忘你目光中的冰冷,自己是多麼逼不得已才向你開的口。
而你卻輕易地將我的尊嚴踐踏。
一次次,一次次,一次次。



這不是愛。
你的一切,我不屑。
去你的,泡沫男。


 

台長: SATOR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年後
此分類上一篇:1.23 早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