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21:31:57|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告訴不用告訴我掰不掰都是想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說

可以有遺憾

請千萬不要後悔

有時候
妳可以選擇吃麥當勞或吃屎
或者
兩個都不吃

你可以不停的說控制情緒是這麼一回事
許多狗屁事情也是那樣一回事
究竟怎樣個回事?

三更半夜鬼吼鬼叫
明天要考試依然胡思亂想睡不著
如果妳發現我病了

就請幫我治療
謝謝


關於
這個妳我知道妳開始用心想未來
也許這是不需要告知的原因

請統計一下
妳依然捨棄不了的輪胎數量




有些誘惑
始終是無法抗拒的對吧?

互不相識
妳們阿
我阿
我們阿
她們


都一樣

因為我想要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喜歡.....她媽的
要長高好像真的好難


幫我加分好不好?





目前狀況是
”夜裡空虛寂寞絕得冷還冷到咳嗽卡痰就快要併發肺炎”

台長: SUSHI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