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3:20:26|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統計



參肆月是最容易

讓人心碎的時間





一年中

有很多個週期





她說

到了屬於暑假的柒捌月

人門就會開始慢慢忘記



上一季

心碎的心情



那些東西

會變成垃圾

會變成筆記

會變成一杯單提咖啡





那些東西

並不會一成不變







只是

我們

都在季節的週期裡輪迴







地球生病了

社會也病了





所以

我們週期

似乎有點亂掉了











妳不得不相信

還是有很多

好人好報

或著

惡人報應





也同時在進行





哎呀呀...

不知 不覺

我又開始想打文章= =





好吧





前面的統計

是一個在中山賣書的姊姊

跟我說的





一切都很巧合

或著是緣分

如果妳有興趣

我會很樂意

傾訴我的 垃圾

(我通稱為垃圾)

台長: SUSH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