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1:06: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30.40~(轉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music.yahoo.com/demo/515.html

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20 30 40 愛得精采
滾石音樂
2004/2/17

1.20.30.40.
演唱:張艾嘉+劉若英+李心潔
曲:藍奕邦詞:李宗盛編:Msaw Nanbu

說什麼 已經習慣寂寞 你有沒有搞錯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搞什麼 你在替我難過 你還嫌我囉唆 你這叫做什麼生活
一個人 心裡都想戀愛 真的機會一來 扭扭捏捏不肯放開
空等待 等到臉色發白 等到姑媽不來

求求你就不要再裝乖 哎~~ 女人若是想要活的精采
自己要明白 這是一個需要主動 幸福自己找的時代

別怕愛會帶你去哪邊 鼓起勇氣
愛一個人就是起點
擔心明天是浪費時間
愛就繼續冒險 不愛就說再見

Take....it...on放輕鬆 Take....it...on放輕鬆 Take....it...on
(Take....it...on放輕鬆 Take....it...on放輕鬆 Take....it...on)

不要怕 越愛膽子越大 要把心情放開 大大聲聲的說出來
很奇怪 不說我會悶壞 規則隨便一改 女人越壞男人越愛
一個人 心裡都想戀愛 真的機會一來 扭扭捏捏不肯放開
空等待 等到臉色發白 等到姑媽不來

求求你就不要再裝乖 哎~~ 女人若是想要活的精采
(不要再裝乖 哎~~)
一定要明白 哎~~ 這是一個需要主動 幸福自己找的時代

-------------------------------------------------------------

愛得精采(歌詞第一頁的簡介)

繽玢20,華麗30,圓融40,

快樂與辛苦,成長與痛,經驗與收獲,步步腳印,

是女人最精華的三部曲

20歲時,每秒都要愛,沒有戀愛的人生不如死掉

30歲時,徘徊在(我存在)和(我願意)之間,

安全感比空氣還重要

如果說20歲是勇氣,30歲是智慧,那麼40歲應該是毅力吧!

還是要愛,也許形式,方法,人與時空變了,

但愛,無論如何要堅持到底

或者,痛到極點反而有種渾然天成的幽默,

然後知道,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愛一切,生存下去

願天下的女人,都能精采的唱出三部曲



20-李心潔

30-劉若英

40-張艾嘉

***********************

20(李心潔)

我覺得女人是全地球最美的東西,

超級有趣的角色,當女人真得很棒,

不管如何,就是勇往直前吧!!......李心潔

***********************

我一定是太貪心了,否則我為什麼天天會有夢想,

我真的不容易固定下來,

因為每一件事都那麼美好也都充滿希望....李心潔

*************************

當愛情走的時候,

是一百分的痛苦就讓自己一百分的痛苦吧,

你會很痛心那麼相愛為什麼會分開,

然後你就突然長大了........李心潔

*********************

30-劉若英

什麼叫單身?

有些女生有男朋友可是看起很孤單,

有些女生沒有男朋友可是每天都非常開心....劉若英

***************************

感情再想想,

就會被對方誤會是你拒絕的回答,

對的時間地點遇見對的人,

就要抓緊機會好好談一場戀愛......劉若英

**************************

要做很多決定,情緒貧窮而危險,

是一個容易受到驚嚇的階段.......劉若英

**************************


40-張艾嘉

環境告訴我,

永遠不要讓自己做到很TOP的位置,

你才會很Easy.......張艾嘉

**************************

會面臨老的問題,身體上自然會變老,

但是我從來不怕老,也不覺得自己老......張艾嘉

**************************

當個水女人

也要當個專業的女人.....張艾嘉

***********************
(黑妹 留^_______________^)





台長: Quee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