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20:59: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小豬..
知道你現在一定還在睡夢中,很累吧..??
DEA R秀秀阿…
給你在睡夢中按摩..呵呵..
終於換我羨慕你了,
你在睡我就要準備回軍中了,
好想跟你一起在夢中唷..
說好要睡要抱在一起睡的阿...呵呵...

昨天講了那麼多,
有傷心的也有開心的…
不管如何我們都把開心的記住就好…
.從現在開始好好的再走下去...
不過我也知道你心裡的話...
不要怕傷了對方的心..
有話就直接說出來..
讓對方也知道,一起去解決,這樣才對阿…
你覺得呢..??
我還是一樣愛你的,
從來就沒變過...
還是一樣有耐心的等待我的約定的到來..
等待跟你說我們不用在等了,等待抱抱你..
讓我真的站在你面前..
然後有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身邊..
跟你一起解決,一起度過...
雖然還要再等,我知道很苦,
因為你的感覺就是我的感覺..
我都知道的...

不要在沒有信心,
我對你還是一樣很有信心的...
因為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你,
要我放棄談何容易...
我們有很多回憶只屬於我們,
有很多的約定屬於我們的...
這些都是抹滅不去的..
雖然有跟你說要退回朋友位置我也做得到..
但你知道我的,我一定做不到阿...
因為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我給你承諾我會愛你到我當兵回來去找你..
那顆心都不變..
等我見到你在跟你續約...
讓我當面問你要不要再繼續走下去,好嗎..??

寶貝...
怎麼可以對自己沒信心呢...
我都是還是之前的炘,一點都沒變的...
就算昨天說了那麼多,
也有傷了心..
但終於也知道你想什麼,
你不說反而自己煩惱…

你是我女朋友,
有什麼煩惱應該要拿出來講的,
讓大家一起分擔…
別說我自私不跟你說我在想什麼…
前一振子我不開心的事,
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你說起...
.so才沒跟你說的..
不然其他事情我還是一樣會對你說阿...
而你跟我之間我都一直覺得沒有任何的問題...
.所以也很少講到我們之間的事..
因為一心只想等待當完兵去找你而已...
如何去更愛你,如何的對你更好...
真的希望以後你都在我身邊...

親愛的...
你現在的苦..
讓我在明年開始慢慢彌補你,好嗎..???
我愛你..真的好愛好愛你...
不想放棄..只想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台長: 佳蓓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