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01:13: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之行 ( 7/12/200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7.00醒來準備一下,
其實也沒很準時,
大家都賴了一下床...

而小民跟他老婆還真準時,
7.30就準時到了,
後來等我哥洗好澡再出門,
小民跟他老婆已在等了,
而且還帶來了愛心早餐哦...

人到齊了,
(咪姐,咪姐男友,咪姐男友的學弟,LOOK姐,小民,小民最愛,我,大豬和我哥)
我們就前往六福村去...

見到了咪姐,
但是我並沒有第一時間走前去跟他說我就是GOGOO,
其實也是不知道要怎樣開口說...
小民跟大豬就說,
不要講看咪姐認不認出來...
結果...
過了很久,
咪姐都好像沒有反應勒...
害我更加不知道要怎樣走前去跟他講了...
這樣大家就跑去阿拉伯王宮玩遊戲去了...

結果一拖就拖到下午2.00大家餓了找東西吃的時候才叫咪姐過來講我是GOGOO...
呵呵...
咪姐就說:
"其實第一眼看我的時候就覺得我很面善,
很像GOGOO,
但是又不好意思問我是不是,
怕認錯人了會很拍血...
還想問家裡的大豬為甚麼找個GF都那麼像GOGOO...
既然這麼喜歡對方,
就一起啦...呵呵"

不過雖然後來認了,
我們也沒聊很多...
大家卻又各自走散了...

我跟家裡的大豬,哥哥去拍照了...
後來跟大豬去玩"笑傲飛鷹",
而我哥不敢玩,
就等我們...
那個遊戲感覺不錯呢,
蠻新鮮的...
算是我最愛玩的吧...^^

後來玩完之後,
跟哥,小民,小民老婆跑去玩大峽谷急流泛舟...
玩這個真的超好笑,
不過都被人家用大炮射到身體都弄澀了...
後來我們當然也去用大炮去射人啦...
哈哈哈...真的玩得很過癮...^^
其實好像還蠻變態的...

到了晚上,
大家就去吃飯了,
而志光也有過來跟大家一起吃飯,
但是他卻覺得我為甚麼來台灣也不跟大家說一聲,
約一約大家出來吃個飯聚個會也好...

台灣的麻辣火窩實在太太太辣了...
我吃一口就怕怕了...
好遜...>"<

吃飽之後原本要去唱歌的,
但是,
假日都太多人了吧,
也就沒去了...
過後就回去大豬的家休息去了...
可能之前都沒睡好,
今晚,
很容易就入睡了...^^

台長: 佳蓓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