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14:21: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玩,愛混...
雖然這星期有很多測驗...
可是卻一點也不感覺害怕...
還跟班上的同學常常約出去混...
不是中午在同學家混到傍晚才回家,
就是到了晚上再約在一起玩到半夜才各自回家...
要唸的書沒唸...
結果星期四那天考的DESIGN STRUCTURE"死"得超慘...>.<
而班上的男生就跟我們GIRL相反...
他們就STATISTICS"死"得很慘...

星期五那天還要考試...
雖然星期四已經"死"的好慘了...
可是仍然不怕...
書沒唸完又出去混...
剛好鬧到一半,
班上的一個馬來同學跑來問明天要考的科目...
我們這群人還約他一起玩...
呵呵...
不過星期五的那科順利過關...^^

這個SEM跟班上的同學相處的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這個SEM很多科目的PROJECT都是幾個人一個GROUP的關係吧...
常常混在一起做PROJECT...
所以感情變好了很多...

以前的功課通常是倆個人一個GROUP...
很自然就會找回跟自己同一個家鄉的朋友一起做...
結果水靈來自關丹的自然的就是跟我最好的...
其他來自其它地方的同學就很少會約在一起出去混...
各自有自己在外的精采生活...
而我在外的精采生活就是我的那班在國小就認識的好死黨...

這個SEM很快就要完了...
下個月中考完試就大放假了...
十二月中開學後,
就是我最後一個SEM了...
敖完五個月後,
我就要畢業了...
到時是各自回家鄉打拼事業的時候了...
雖然大家聊起畢業後的日子都覺很茫然,
可是我知道你們終究都是會離開關丹這不屬於你們的地方....
大家都住的蠻遠的...
尤其是唸土地測量的那一班同學,
住得更是遠...
以後要跟他們見面還要搭飛機才能見到面的...
還能否聚在一起也不知道是幾時的時候了....
所以我真的要跟他們好好的相處這越來越短暫的日子...


台長: 佳蓓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