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01:00:53|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看見流星雨和銀河

我們就像白痴傻子一樣

從起點:黃大頭家〈龍岡〉→大溪橋→石門→內灣→終點:玉峰

騎去的陸上天上一顆星星也看不到

上玉峰的路暗的很誇張 能看到一台車就高興到想尖叫

ㄧ不小心就會摔下山崖 粉深碎骨 不誇張真的很危險

但這就是年輕

結果電視上演的流星都是騙人的

根本就沒有那麼閃亮 根本就沒辦法許願

每次看到 阿~~尖叫完 流星也不見了

真的是超級傻眼 讓我對流星的幻想破滅了

回來的陸上因為路面太顛坡 我真的差點跌死 摔下山崖

驚慌失措的推了劉先生一把 還好你技術好 不然現在也沒辦法打網誌了

本來還要去看日出的 因為我的關係 害你們也看不到 對不起

常常因為我 行程沒辦法順利進行 而你們卻一句也不會抱怨

你們的貼心總是默默的 你們的關心也是默默的 你們對我的好也是默默的

我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你們是那麼真誠的對我

謝謝你們

雖然梅有看到很多很多的流星

但是能跟你們這樣瘋瘋的我真的很開心

台長: 小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omo
鴨子~
的臉~
好可怕.... 哈哈哈
2008-02-01 18:0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