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02:08: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容易感到寂寞的凌晨零點到一點,想利用消耗體力來放空自己。剛下過雨的馬路,確實不是騎單車的好時機,但還是換上運動裝出門去。

  設定約莫三十公里的路程,沒有碼錶的我只能粗略估算。一路東港、崁頂、南州、大潭、東港。這圈不算安全的路線,沒有太多路燈,但極度寧靜的駕車環境倒挺適合慣於孤獨的我。

  這幾天的相處,確實已讓我脫不了身。對妳我永遠無法拒絕。我的弱點妳太明白。

  親愛的妳一定不懂,那晚出自我口中的話是多麼言不由衷。看妳眼眶紅了,我不得不重提往事構成爭執,強行離開。我只是希望妳多思考一下,這回只是因為寂寞才回頭?或是真心地想重拾我倆遺失的愛?若短暫的痛苦能讓妳我找到答案,那我寧可等待。即使就此分離,至少不用一錯再錯。

  沒用的我下午藉故打了電話,按下撥號鍵的當下,我明白,慘了。這樣的舉動代表著,又得痛苦個好些日子才能不去想妳。

  我愛妳。而妳,愛我嗎?

台長: 慣性自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