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16:35: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遇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一直很熱的城市,今年一直都不怎麼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這個夏天要遇見你。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也許是命中註定。相遇在最美的季節,相遇在最美的年華,多希望時間停住,多希望留你在記憶的深處,可是也許上天同時也安排我們的離開,就在不久的未來求職

見你第一眼,那麼熟悉的感覺,那麼親切;一直默默地關注你,看著你在你的時間裏來來回回。遇見你,是那麼的美好,只是上天在捉弄人;我也很想與你今生今世從此不離不棄,但是我不能兼職

本來見你一個人在我們這裏,挺孤獨的;好想陪你,看著你每次都不走天橋,一個人走斑馬線,本想告訴你那樣很不安全,多想牽著你的手和你一起走天橋。可是,就在幾天之後,看見你身邊多了一個他,也許他並不是你的男朋友,也許他就是你男朋友,但是我覺得不是,因為你們之間還是有那麼遠的距離防脫髮

遇見你,本是美好的;可是看見這一幕,心裏拔涼拔涼的。多想那個經常走在你陪伴的男生是我啊。也許我這樣的性格不好,不喜歡讓別人難受,不喜歡橫刀奪愛。多希望自己曾經衝動一次,為了你,這輩子也許就不會後悔part time

趁還沒有認識,我覺得還是不要認識了好,即使我已經知道了你的名字;希望你的名字隨著時間流逝,因為不喜歡自己往後想起。相遇,在這個最美的季節;還記得那晚間的雷雨,還記得那閃電來得那麼刺眼;這樣的季節,有你,便不再那麼可怕護髮

台長: gogod86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