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7:24:2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慶@忠孝S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sogo兌換免費的卡友禮"映彩輕柔保暖毯",換的人還是滿多的加上今天天氣炎熱,sogo打開了灑水滴設備,又有美麗的電梯小姐捧著糖果請排隊的人吃...

sogo可能知道這次換的人會暴多,所以特地把兌換地點移到比較大的地方,並多開放了幾個過卡區,也堆了一箱箱的貨來應付眾多卡友(所以我不再只是換到兌換券了:>,這點sogo就比較夠意思,不用刷卡就可以換東西,品質不錯也不容易讓卡友失望)

今天sogo每層樓幾乎都是人擠人(不過沒像第一天爆滿這麼誇張),男裝高價位跟女裝高價位那兩層樓就空曠多了,可見有錢人的購物環境會比較好一點~~:P

在都是人的空間裡很難去好好shopping,
我也很佩服賣場裡的工作人員,因為在那種待了差不多十分鐘就會呼吸困難,全身躁熱的環境中,還要在那邊跑還跑去,招呼顧客,真是很辛苦,不過如果有抽業績的人看到這麼多客人來,就像看到滾滾不斷的money,就算再辛苦,心裡還是會偷笑的(哪像我當初在化妝品公司,週年慶還要跑去專櫃支援,幫忙結帳刷卡的,一整天下來簡直要虛脫:<)

雖然我還想買一組CD的頂級眼霜保養組(NT$4405),不過告訴大家:
我~~忍~~~住~~~了~~~ :P

台長: 茱力亞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