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12:25: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台北第126天~ 聖戰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遊戲, 一場跨國比賽, 恐怕將引起兩岸之戰爭…

聖戰的亞洲爭霸賽, 本應由中韓日台的玩家們背著自己國家的旗子來大PK一場, 但中國卻硬是打壓台灣玩家不讓我們背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甚至發文稱台灣為中國之一省, 令台灣人氣憤難平…

整個遊戲基地的討論版變成了政治筆戰的所在, 也看到了台灣人難得的團結, 連不是聖戰的玩家都跑來聖戰的討論版, 給予易吉網支持, 為聖戰玩家打氣, 要台灣人爭氣, 不要連玩個遊戲都被大陸人欺負… 兩方的筆戰已引起對方政府的注意, 對岸玩家已經不能連到台灣的網站了… 甚至戰事已牽扯到其他國家, 香港支持誰, 日本的想法, 韓國會怎麼做… 事情越搞越嚴重, 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令人不禁感嘆, 線上遊戲的魅力無遠佛屆, 虛擬世界到底會為真實社會帶來多嚴重的影響, 真的很恐怖…

我覺得我的工作, 好像會毀了這個世界…

摘錄一些玩家留言:

我有讀過共產理論過
裡面詳細介紹共產的來由...
我自裡面得到一個結論
共產國家只會靠張嘴 嘴巴賤
沒實力 只靠那張嘴 打壓其他人
台灣人加油^^ 去打濫那張嘴吧
加油加油加油

神經病阿
有那種精神去搞打壓
倒不如先去把淮河河患解決..
可憐的大陸同胞被中共玩弄了半百有餘..
自欺欺人


河患?他們有ㄑ處理喔~
你知道他們怎ㄇ處理ㄇ?打牌...
還問訪問ㄉ記者當地打牌ㄉ規矩是啥..
記者問他們如何救災..
他們回說"又不關我ㄉ事!"

聖戰的玩家 要加油唷^^
去你的˙共產啦
不敢打就罷賽 (台灣可別罷賽唷 支持你們)
也真夠沒用
聖戰我覺得還不錯
馬的 只是錯在中國也能玩
中國只敢耍小動作
怕輸不起
給他們死啦 加油唷台灣玩家

愛國聲音?
那是你們[那邊]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的聲音吧!
什麼叫,中國台灣地區?
中國,台灣,是兩個不同的!
別在這種地方搞小撇步好嗎‧‧‧‧
想不透,中國大陸,這麼大一塊土地,人民這麼的多,居然只搞這種小動作。
你們不參加,是你們的事,但請別把台灣和中國混在一起
OK?
I Love 台灣~
中華人民共和國,別欺人太甚‧‧‧


我很少發表文章 但我看了大陸把我們說成不是一個國家
只是她們的一個省 我想問你這各大陸(同胞) 如果我說你們大陸是我們台灣的一各省 你覺得如何阿
請你要批評我們國家前 請看看我們的歷史課本 看現在國中都教啥 國民黨在抵抗日本人的時候 你們的共產主義再幹嘛阿 他假裝跟國民黨一起抵制日本 沒想到....(說不出來了~真的太賤了) 縣在我們都已經和平相處了 還要搞這一套 你這個人會不會太愛國了 愛國愛到不知道事情的問題 你們有好幾億的人民 請問你 有沒有一藝人過的跟我們一樣阿 我們是也有貧窮人 但不會像妳們這樣 所謂的共產主義 就是這樣阿 生氣打不出話了


死大陸仔…別到這來汙染我的空氣,
大陸人一來…整個討論板都是「屁」味!
你們是被文革到吃屎了嗎?!
一群豬腦袋也想贏我們台灣人~~~
真的以為你們很強嗎?都是靠別人的唄,
永遠只會來那招「不給台灣插國旗」,
我們要入世界組織你們就出來放屁~
還有臉說我們是中國的一省~~
低等的傢伙


聖戰的大大加油喔,什麼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 大陸仔…讓他們知道;台灣之子是最棒滴!!


你這個大陸仔~~~口口聲聲說台灣是你們中國的!
你會不會想太多~~你們一堆醜男外加肚子裡一堆毆吧喪道理.........根本就是番仔一群
下次要是在說台灣是你們的這種屁話
我可要跑去你們那邊說~~你們那邊的土地都是我的
包括美女~~跑車~~別墅...都是我們台灣人的...
因為醜男給你們去當就好了...墳墓給你們這些老頭番仔睡就好了......
美女我帶走~~跑車我開走....別墅我住就好了
你們就當我的奴隸吧....當的好的話~~老子給你們幾千塊的人民幣~~這就等於你們半年的薪水了勒~~不用跟我說謝~~我是看你們腦袋空空一臉呆相...所以好好乞憐你們而已.....ㄑㄑ~~快去做事....廁所洗乾淨~~馬桶通了在跟偶說~~~快ㄑ


好了 這位號稱狗殺手的 台灣的確是充滿色情與賭博
但是你怎麼不想想 玩的是台灣人 被玩的呢 是你們大陸妹佔台灣妓女的百分之85.6 的確跟你說的一樣 刺激世界經濟 可惜這是地下經濟 不列入GDP 不然真的是世界第一阿
PS 我能猜想你要回答說 台灣人也有跑去大陸阿
埃 台灣偷渡到大陸 這叫跑路 因為你們的治安與公安是台灣要犯的天堂與天使 懂ㄇ 管的那麼寬 不如勸勸你們的同志 別一直偷渡來台灣打工賣淫 丟人阿

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不是不自由的人
>而是不自由 卻以為是最自由的人<簡稱無知>
別看你們大陸的報紙新聞 多看CNN等
阿 我忘了 你們可能連CNN都要剪接ㄅ

大陸的官方論壇裡面有一個分壇叫做"蓄水池"
這幾天由於不少台灣網友在那裡提歷史證據給大陸網友看
歷經兩天的激辯之後
蓄水池這一個有近萬相關聖戰的文章的分壇突然消失在官方論壇裡面
他們網友卻還沾沾自喜說為了黨國刪了也好...=.=


阿~~~剛剛忘的說一件事,
樓上的大陸"包"老是發表
一些炎黃子孫之後的事情,
不提到是還好,一提到我看
你們這些不肖子孫如何向
古聖先賢交代~~!!!
你們自稱很講究文化的吧~~~那有
空的話請把蘭亭集序拿出來吧~~!!!
先看看上面的文字,再對照兩岸文字
,誰是正統文化我想答案很明顯吧!
中國的文字,是個五千年來了不起的藝術
在對岸有人居然因政治鬥爭,把文字
藝術徹底強暴,改成那種鳥樣,整體結構
感全然崩潰,而我們身為台灣人,我覺得
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保存了正統性~~!!!
不是對你們有太多意見,只是希望你們在這
發言時,不要自居炎黃子孫.不肖子孫~~沒啥
好得意的~~~!!!

ps:別再寫簡體字強暴我們的眼睛,
畢竟,我對豬寫的字體沒啥研究!!!

台長: 小金魚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