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19:34: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三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早上~8點多快9點救起來ㄌ

把大家叫起來~到樓下吃完早餐就準備出發出ㄑ玩ㄌ~~~~~~

我ㄇ先ㄑ玩f1賽車有誰玩我也忘ㄌ~

只是知道很好玩就對ㄌ~玩玩後我ㄇ就到墾丁街吃冰~

因為實在太熱ㄌ~到那才發現墾丁街ㄉ東ㄒ真ㄉ很貴

吃完冰后我ㄇ就到後壁玩水拉~

那邊水超鹹ㄉ~石頭又很多~後來我眼鏡掉到海浬~為ㄌ要找眼鏡

手和腳都被割傷~也須青~找ㄌ好久都找不到後來是小平幫我找到ㄉ

不然這下我也不知道怎ㄇ回ㄑㄌ~@@

我ㄇ玩到2點多ㄅ~救回明宿洗澡然後吃東ㄒ~到ㄌ晚上我ㄇ就火鍋

哈哈不愧是餐飲科ㄉ吃完火鍋收一收開始喝酒~喝到最後人都跑光ㄌ

等差不多11點多ㄉ時候~有人上來較多要出墾丁街ㄌ~

我沒穿外套ㄑ有點冷~那時候又有點想睡覺~我載西瓜

一路上都沒紅綠燈~都騎到底~超爽ㄉ~哈哈~其實墾丁街好巷也沒啥ㄟ~

後來什ㄇ東ㄒ都沒買~因為我不知道要買啥ㄌ逛玩已經1點多ㄌ~

回到民宿大家都累ㄌ~樓下ㄉ人還再喝酒~阿賢還發燒~可能是曬傷ㄉ關ㄒ

第二天這樣過ㄌ~~~~~~~~~

台長: 布♡均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