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2:55:06|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古堡跟靈異鬼怪的事畫上等線,在這裡也不例外,我將寫下位於德國的新天鵝堡的一些小插曲,它建於福森郊外的一座白色城堡,相傳童話國王路易二世欣賞「唐璜」的作品之後對騎士精神大為感動,因此依照歌劇所描述的樣子,建造了這座騎士之城。城堡內部以歌劇中的壁畫作為裝飾,其豪華程度,讓人驚嘆不已!新天鵝堡是巴伐利亞王國重要的文化遺產,也是迪士尼樂園中小小世界的原型。這座童話色彩濃厚的古堡除了每年吸引大批的遊客前來,也是巴伐利亞著名的音樂演奏場地。每逢夏日週末都有音樂會在此舉辦。
西元2006年的某一天,在新天鵝堡舉辦了一個面具晚會,這個宴會並沒有諸告世人,收到邀請函的人少之又少........



一個少年打開了信箱,他看著信封上斗大紅色的封蠟,上面印著花紋,花紋中央一個L。『L?誰寄的呀?』少年打開信封邊讀著信邊走進房子裡,信上寫著:



----------------------------------


親愛的夏克斯:


 
時間為2006年06月06日下午2點,本城堡新天鵝堡將舉辦面具晚會。
將會有豐富的茶會、舞會、音樂會......等;希望您務必賞光參加。


                              【L】

----------------------------------





『埃呀!新天鵝堡我沒去過呀?怎麼忽然邀請我呢?還知道我的名子?』夏克斯一臉疑問的看著信上的署名【L】。這邊我介紹一下,夏克斯是個19歲的少年,現在仍在就讀德國的高中,為什麼呢?因為太聰明了,鬼點子太多,時常整老師教授等等,總而言之呢!就是留級。
夏克斯思考著要帶什麼面具呢?戴德國的面具?太普通了!那英國?長的差不多...『啊!對了,戴之前老爸留下來的面具好了!』


很快的晚會的日子已經到了,夏克斯開著車到了新天鵝堡外停了下來,夏克斯拿著邀請函給外面的圍事「好的!確認夏克斯,不好意思請戴著面具進去吧!」夏克斯戴上面具走了進去,裡面又大又華麗,豪華的裝飾,奢侈的擺飾。夏克斯走到了大廳找個椅子坐了下來「歡迎各位來賓來到本城堡!我是這個城堡的主人L,希望大家在晚會結束之前都戴著面具。」夏克斯看向大桌子的最上位,一個男子戴著全白的面具,那面具面無表情讓人看了有點毛骨悚然。
「那麼請大家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是L!」L站了起來作揖著。接著坐在L左邊的壯碩男子站了起來「我是米蘭若,今年33歲,是個職業傭兵!」米蘭若戴著【傑森】的面具。右邊瘦小男子站了起來「我是洛尼,今年24歲,是機械研究員」瘦小的洛尼戴著猴子面具。米蘭若旁邊的女子站起來她戴著威尼斯的面具,露出小巧的嘴甜甜的微笑著「我是芬妮絲,今年21歲,是AV當紅女優,誰想先上?」芬妮絲穿著火辣,露出一截美腿等著人去舔似的。『欸!小姐。妳沒看到有小孩在場嗎?』夏克斯站起來說著。夏克斯坐在洛尼旁邊,芬妮絲面對著夏克斯微笑。夏克斯冷冷的看著芬妮絲說著『我叫夏克斯,19歲,學生。』夏克斯坐了下來看了一眼旁邊那害羞的小女孩。芬妮絲旁的女子站了起來「我叫蘇妃亞,17歲,學生。」蘇妃亞戴著銀色的狼面具看著夏克斯說道。夏克斯旁的小女孩站了起來羞澀的說著「我叫雷娜,今年9歲。」雷娜戴著可愛的狐狸面具。
「自我介紹完了!開始茶會吧。」L拍了兩下手,一旁的傭人馬上上茶上甜點。L站起來作揖著「不好意思,你們先聊聊天吧!我先暫時離開。」L轉身離開。洛尼看著芬妮絲問著「請問妳是自願作那行的嗎?」芬妮絲跟洛尼聊著天,米蘭若坐著因為戴著面具所以看不出來是在想什麼,蘇妃亞看著夏克斯「你知道我是誰嗎?」『蘇妃亞啊!』蘇妃亞面具下那勾人的迷人眼睛看著夏克斯「我是暗戀你的學妹啦!」『喔!是嗎?』夏克斯不以為意的回答著邊逗的雷娜嘻嘻笑。「看來你很喜歡小女孩喔!」芬妮絲微笑著,茶會在聊天聲下慢慢過去............


管家鞠躬作揖「各位來賓,主人要來賓們跟我來。」大家紛紛跟在管家後面走著,來到一個房間,那房間沒有窗戶,不過天花板倒是透明的,裡面有7張椅子,L坐在正中間的椅子「歡迎大家前來,現在跟大家玩個遊戲,先坐下吧!」L作出請坐的手勢,面具下的臉似乎在笑著。夏克斯看到這房間,這椅子的排列總覺得怪怪的,也說不上來是哪裡怪,再加上地板上的紋路...夏克斯彷彿在哪裡有看過。夏克斯忽然腦中出現一段記憶,是他爸爸在他小時後常叮嚀過的話:有人覬覦我們家族的血..........


「夏克斯?」夏克斯站著低著頭發著抖『別坐.....大家別坐!』夏克斯抬起頭大喊著。忽然間門被關了起來,L站了起來「你知道嗎?夏克斯!你真的太不合群了。」每個椅子下的地板伸出機械觸手瞬間把所有人綁在椅子上,「這是什麼?」大家驚訝著。『可惡!』夏克斯衝向雷娜的椅子,用力將觸手扳開,雷娜一直哭著掙扎。
L大笑著「你這是白費力氣,快要6點了!你快坐上椅子吧。」L說完一條觸手從空椅子伸出往夏克斯過去。夏克斯回頭瞬間觸手打在臉上將夏克斯打飛出去,夏克斯慢慢站起來,臉上的面具慢慢裂開剝落。L坐下說「還有30分鐘。」機械運轉的聲音,洛尼的位子慢慢下沉,直到露出一顆猴子臉在掙扎著才停了下來「呀!」瀕臨死亡的尖叫從洞口發出。夏克斯臉上有著與平常不一樣的表情,冷靜?這是怎麼一回事?『L阿L!你知道你錯了嗎?不該把我的封印解開!』夏克斯連聲音都變了?L驚恐的看著夏克斯「這聲音是....你!熾天使?」夏克斯握著朝他攻擊的觸手『哎呀呀!面具裡好悶呀!紓解一下筋骨!』夏克斯用力一握將觸手捏個粉碎!『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你還是想招喚惡魔呀!這樣不乖喔!』夏克斯手一揮椅子上的觸手全部變成粉末!「可惡!」米蘭若從背後拿出槍往L射去,L倒在地上。米蘭若走了過去「去你的!敢對職業傭兵下手!」夏克斯大喊『別過去!他還沒死!』話還沒說完米蘭若的頭已經消失,血注從脖子噴了出來,芬妮絲跟蘇妃亞尖叫著,而雷娜已經嚇暈了!天空慢慢變暗,透明的屋頂看到太陽被影子慢慢遮蓋住...........


L慢慢站起來「兩個人的血!真是美味!再把你們四個的血來祭祀,惡魔就成功復活了!」L拿下面具,他露出紅色的眼睛瘋狂的笑著,額頭上還有一個被槍打的洞。『哼!那得先把我幹掉!你這半魔!』夏克斯背後長出一雙白色羽翼飛了起來『蘇妃亞!帶雷娜離開!』夏克斯揮手,大門被強大的力量飛了出去。芬妮絲很快的跑了出去,蘇妃亞才剛抱起雷娜「沒那麼簡單!」L雙手一攤一股黑暗籠罩住整個房間。忽然從地板伸出一隻大手,手上還抓著暈到的『芬妮絲?可惡!放開她!』可惡!如果其中一個跑了那惡魔就復活不成了!可是芬妮絲又被抓回來了!這該怎麼辦呢?「熾天使!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麼了?剩15分鐘!」L說完便將手用力一握,抓住芬妮絲的手便將她捏個悉八濫,連尖叫都來不及就血肉四處飛濺,芬妮絲死在不明不白中。
『他馬的!你給我去死吧!』夏克斯快速飛向L,手中頓時出現三叉戟「哇!熾天使生氣啦?天使不該有個人情緒的不是嗎?」L說的很對,夏克斯是天使,有了個人情緒力量會變小。L輕鬆撥開三叉戟,從黑暗中插出一把尖刃,把夏克斯的身體刺穿一個洞。「剩10分鐘!」夏克斯聽到馬上轉身飛向蘇妃亞用翅膀包住。


過了許久「夏克斯!」蘇妃亞看到夏克斯嘴巴一直流血便將雷娜放在一旁,緊緊將夏克斯抱在懷裡「對不起...夏克斯!」蘇妃亞衝出去,看到一堆尖刃再刺穿夏克斯「我在這邊!過來呀!」『蘇妃亞!』夏克斯一手抱著雷娜一手拿著三叉戟打退向蘇妃亞前進的尖刃『妳是白痴呀!妳這樣是自殺行為!抱著雷娜!』夏克斯將雷娜再給蘇妃亞照顧,夏克斯在蘇妃亞耳邊小聲說著『我要使出最後力量,跑遠一點!』說完夏克斯便慢慢向L前進.......


『L...接下我最後力量吧!』夏克斯張開雙手,一股強烈的光芒從他身上綻放。「什麼!」黑色的房間瞬間恢復原樣。L被強光吞噬包括整座新天鵝堡都被強光籠罩住,L跑到正中央便將手放在椅子上,頓時地上出現紅色的光,連結每個椅子,形成六芒星「聽我招喚!」L大喊著。再過5秒就六點了!太陽也漸漸被影子完全蓋住....


5.....


4.....


3.....


2.....


1.....















過了10年,一個小男孩拿著一個破裂的面具說著「爸爸!這面具是什麼?」男子笑著對小男孩說『那是爸爸跟媽媽的救命恩人,還有雷娜姐姐也是被它救的喔!記住喔!有人在覬覦我們家族的血.......』男子微笑著回憶當時恐怖的情景............



台長: Mr.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之短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壹零
此分類上一篇:各國我愛妳

阿甯
要記好多名字 == &quot
2008-01-24 20:11:26
版主回應
配角記屁阿= =
2008-01-25 00: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