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4:24: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8(日)

出國最後一天





8:00就起床了...



都最後一天了


還不讓我好好睡一覺=3=



9:30


大家就坐車


去看在外國的寺廟


那座廟在台灣來說不是說很大



但是...
在那邊



算很大了....



看完以後


舊坐車去吃飯啦!!!


吃完


就要會台灣了...



不知為什麼


沒有喜悅的感覺




我好像喜歡上這裡了=ˇ=


不太想回去




也不想和這些團員分開(除了少數)





我現在有點討厭出去玩了....


因為每當和同隊的混熟之後




就要分開了

我最討厭分離了...


=3=

而且這一團隊的成員



有一個叔叔很好玩


滿愛搞笑的



才相處幾天就要分離了


早知道


就不要出國去玩了.....







到了機場



那裡的機場好小= =



而且沒有冷氣:(



要到過海關以後才有冷氣




滿爛的說



就這樣



我的沙巴5天行結束啦!!!



真是...
有點感傷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