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3:21: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 期 輔 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ood!!
今天暑期輔導終於開始了,
可以脫離無聊囉。
哈哈~爽!

暑期輔導上課時間跟平時上課時間沒兩樣,
害我想說可以睡晚一點勒....ㄑ,
今天坐公車居然很巧的遇到了登登、吳孟達,
哈哈~大家都剛好坐那一班車!

一群人很高興的去學校,
但是要聽演講之前,
就因為被那個瘋女人罵,
全部的人都很不爽。
怎麼有那麼爛的老師阿!

哇~這次來了好多外國人唷,
不過男生只有兩個,
雖然年紀有點大,
不過都好可愛唷。
卡哇伊ㄋㄟ!

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因為上外國老師的課特別好玩,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

我跟咩還有多啦一起在鳳山等我哥他們,
那時候我哥他們來的時候,
我就跟咩說再見,
那時多啦就一直看我,
他的眼神似乎在傳述著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就趕快跑走了>"<

放學以後,
我就跟我哥、我姊、我哥的GF去吃我家牛排,
哈哈~大家都吃的好飽,
而且又超好玩!

呵呵~有夠累低!
昨天到今天睡不到2小時,
累壓!

*pic,,恩佐圖文集
* 文 ,, 我的心裡有一座天秤
     清楚的知道你的溫柔你的貼心
     清楚的明白你所做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的心裡卻還有另一座天秤
     那座天秤告訴我
     愛情無關於努力
     那座天秤告訴我
     我愛的是他不是你

台長: GO,,是什麼東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