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1:18:2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流─台北(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座位附近的人一個一個都準備離職了,或許是終於熬到年終獎金了,也或許是其他因素,反正離職原因不就是那幾種,離職當天通常會寄一封MAIL發給全公司,劈頭第一句鐵定是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幫忙照顧等......,我第一個感覺是他們終於自由了,第二個感覺是馬上回想這個人曾經在公司的一些印象,想過一次之後按下Delete鍵,第三個感覺是什麼時候輪到我阿?就好像當兵一樣,數饅頭,總有一天要領退伍令吧,想了又想,換到哪呢?有差嗎?不都是在台北,這裡的工作好像都沒有”快樂”這個待遇,想想還是趁著年輕多存一點”不快樂”來換日後的”快樂”吧,但是到那天”快樂”真的能兌現嗎?我好懷疑!我好希望站在辦公室裡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感受到溫暖的空氣、人與人之間的真誠,最好還可以聽到鳥叫聲......,對不起,我在作夢啦,還有,我有時真的覺得台北的天空不是藍色的。

祝福已經鼓起勇氣將要或已經離職的同事。

台長: 阿言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台北TAIPEI |
此分類下一篇:對比─台北(六)
此分類上一篇:Far away─台北(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