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2:05: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12082的高三丁8/21的漁人碼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漁人碼頭的聚餐~~~

~╭══╮
╭╯□□║
╰⊙═⊙╯。o0○。o0○~ 。。。2005/8/20 17:00

成員:
呂小璋.胖.阿桀.小馬.小Q.Z凡.憨蕉.肌肉男.來福.貴婦.Q.香菇.康.怡秀.小呆.芽


本來不想去,怕媽媽八八會不爽,後來還是去了.結果.....因為要戴隱形眼鏡.....掉了....找不到...超級無敵霹靂難過....如果可以我將不會在廁所戴的 從買要800$耶~~心痛報了....我想很就很久才花$去買來的超級寶貴的 明天去盧盧看 他不給我再便宜點我下次就不去了~~亨!!


結果來福好像被我嚇到了.....因為我是生氣的出門...怒火沖天ㄅ

等老師等了很就才來7點多才來
真是的
就只好去上面完遊樂設施 投籃球阿~~超好玩的 還有打鼓 跟康完到瘋了花了35$說ㄋ

吃了130$的日式雞腿飯~~~GOOD!!! 吃完飯老師一直被慫恿要請客呵呵最後他請我們吃冰~~~哈哈 老師還說下次如果吃來就請我們吃飯飯耶~~
他真可憐一直被我們卡油~~不過他很也人~~給我提了一袋的"碧而泉"來吃飯,阿事怎樣阿??

超緊張的~~因為老師吃完飯就個別關心~~每個都咬咬耳朵= = 當他站再我後面我心裡一直暗自祈禱~~『不要阿!不要阿!』~~~~結果還是逃不了
其實我是希望跟老師聊聊~~但不知為啥我跨不出去 還有就是無臉ㄅ 老師說拼學測~~阿災!! 但我知道我一定得努力

最後還去了中山大學的防波提看海去~~去的路上還去buy酒~~~結果我拿了冰火新出的葡萄去結帳時~~店員居然對我說"不賣給未滿18歲的喔".....哇哩咧.....嚇到我了....只好跟他說我18了ㄝ~~哈哈哈~~我就對其他人說~~要看身分證喔!!....害的店員不好意思....我真壞
哈哈哈~~~他們都說店員視力有問題≧m≦ 不過真是『爽』!
第一次坐在防波提真是爽阿~~~
浪花一朵朵
微風徐徐
即實心中不愉快惱人就隨風"健忘"浪花打碎
哼著~~一條條不完全的歌
但今晚~~我和朋友又完成了一首屬於我們的感人歌曲了


~~~~待續

台長: 夜晚才是我的世界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