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4 23:26: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樺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樺偉-一個香港的傳奇;
蘇樺偉-一個最有香港味的人;
蘇樺偉-一個世界性的挑戰對象;
蘇樺偉-一個於運動場上的英雄;
蘇樺偉-一個痙攣人士。
每一次在公司裡聽到他的消息,我都總是眼泛淚光。同樣的感情已經是多年前風之后的一句「香港的運動員不是垃圾!」
不過,蘇樺偉會比風之后更令我感動,因為他身體雖殘心不廢,由一個每天都要媽媽揹他上學的小子,到一個跑得比我們還要快的強人,當中的艱苦不是你我容易明白。
他比我們還要堅強。
他是活生生的阿甘。

曾經有剎那想為他們作出一些我能力做得到既事情,希望這個想法永不破滅。
只因我的爸也是傷殘。
我從未試過邊寫作邊流淚....這次例外

台長: godwin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