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18:44:13 |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武裝2009/01/18關廟NO.3 CQB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18....是個重要的日子...怎麼說呢..??

因為今天要發"消費劵"了~~~YA~~政府發紅包給大家花用..

鼓勵大家多多消費...大家要多多消費哦~~刺激一下國內的消費市場...活洛一下景氣...

可能是今天發"消費劵"的關係...今天到場的人約才30人而已..

今天捲毛仔家裡有事,無法到場參加...

吳仔...應該是跑去領"消費劵"了...所以也沒來參加...

所以今天隊長的職務就由小明代理..

由小明帶領隊員參與活動......

不過,20-30人在這個CQB場地中玩才是剛剛好的數量..

不會太多人...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BB彈.....恐怖哦~~~

而水蛙今天也在場地中實施"銅質狙擊手認證"的補考活動..

順便讓大家練習"銀質"狙擊手的射擊...是屬於"精密"射擊訓練哦~~

試槍了~

修西...誠仔...


捲毛仔,吳仔今天都沒來...所以..小明當仁不讓了~~



換水蛙上場說明"狙擊手認證"的補考程序..

今天又遲到的大,小瑋兄弟檔....

呵~~老師果然熱愛CQB活動....

連上場槍都要拿"PDW"上場......

嗯......姿勢夠帥了啦~~

再來一張....

新翔:我等一下要跟老師"同國".........

小明跟小子一同比較MARUI P226同款差異....

小明:嘿...我的P226有"鋼管"哦~~

看了CQB場地...發現....這個場地已經滿地"雪花"了.....

下次要拿掃把來了...

水蛙:P226我也有一把....

小子:下次換我升級"鋼管"了...

怎麼水蛙跟郭仔老大突然"麻吉"了起來...

為什麼呢..??

因為水蛙APS-2的木托要修改成M40樣式...

需要郭仔老大幫忙一下....

二人正在研究要如何修改這支木托...

小明:免啦~修什麼木托....再買一支M-40就好了啦~~

水蛙越來越酷了~~

已經好几場活動沒看到他臉畫成"綠"色的了~





修西...你發現了嗎..??

G3-SG1不適用於CQB的場地了哦~~~太長了..............

今天也才20几人...怎麼又"擠"在一起了~~


水蛙正在準備"狙擊手認證"的補考作業..

草人NO.1也跑來"補考"....

丫荣也是補考人員之一...

這個場地最遠也可以測到50公尺以上的哦~

補考人員..

有用皮尺測量距離哦......這是公平,公正的測驗方式哦~

TONY也是補考人員之一...

測試用的人形靶...

測驗開始了~

由丫荣先來測試"準度"...

這真的是打30公尺到50公尺的準度測驗....看照片就知道了..

並沒有因為場地不同,測驗方式就有所不同哦~~

呵~~丫荣也要來張"帥帥"的狙擊照片哦~~

這張照片則是由TONY測試"50公尺人体射擊体驗"....

看到沒....TONY在50公尺處抱頭...体驗"被射擊"的快感.....

哦~~~好幸福哦~~~

我也要~~我也要~~

郭仔家的小朋友可能都跑去領"消費劵"了...今天只有他一個人到場而已....

所有"補考"的測試人員.....

原來小瑋也是補考人員之一...

努力"補考"中......


再來是我.....

但我不是再"補考"...

我只是在測試準度而已...

以便下次辦"銀質認證"時可以先行訂定标準測驗...

說真的.....50公尺真的不好打...

看到眼睛"花花"的~~


老師的老婆,我應該要叫"嫂仔"吧....(雖然我也很"老"了...但我懂得要"尊師重道,還是要叫妳一聲"嫂仔"..)

老師~別打我丫~~

這個就"銀質狙擊手"認證用的標靶....

標靶會被固定在25公尺處,視同300公尺射擊....

銀質認證需打10發子彈,在這個迷彩靶上打中了8發才算合格哦~~

我今天試驗了下,打了15發子彈,共打中了"8發"而已....

看來需要多多練習才行了~~

有銅質狙擊手認證的隊友,,,有時間可以在家"偷練"一下哦~

水蛙也來試打一下25公尺的感覺...

草人NO.1當然也不可能放過這麼好的机會哦~


水蛙:哈....我都看不到打到那了~~

以上...感謝各位隊友今天還沒去領消費劵,先來打槍一下...

下周活動,雖然是"除夕日"...但我們活動也照辦不誤....(反正除夕的正常活動都在下午過後..早上打槍..還好啦~~~)

而我們下周的活動(1/25)會安排在"關廟NO.2場地"...

有時間的隊友可以一起來玩哦~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武裝正式加入"惡水基地"..未來聯誼的好地方哦~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武裝2009年2月份行程預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