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21:08:16 | 人氣36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武裝2009/03/22與台南市氣槍協會聯誼in台南秘密CQB場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跟台南市氣槍協會來到了屬於他們的主場-秘密CQB場地聯誼。。

共來了約80人參與這個活動。。

台南市氣槍協會內所屬隊員,皆為槍品優良之槍隊,

不論是戰技或是團隊的默契,皆屬於不可多得的好槍隊。。

相信,我們今天跟他們聯誼,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一定可以玩的盡興跟愉快的。。

時間到了~大家都陸續的到場。。

這個"秘密CQB場地"真的是在市區內不可多得的好場地。。

好的場地,需要大家一同來維護。。

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之便,而讓這個那麼優良的場地就不見了~

今天的另一個副總級人物。。高雄前鎮區HONDA的副總~

準備集合了哦~

吳仔:哈~哈~哈~捲毛仔今天沒來,又讓我來帶隊了~

呵~我就是黑桃的丫良。。。。

我可是優良的丫良哦~




HONDA的SUPER SALES們。。





丫良:就是那道光~~

呵~酷酷的吳仔~

小彬彬。。

山豬承。。

呵~你沒看錯,水蛙在"捲彈"。。。

因為今天在CQB打。。所以水蛙沒有拿狙擊槍下場~

水蛙:雖然我今天沒拿狙擊槍。。但我今天拿的是電槍的狙擊之神-MARUI M-14..

今天也可以掛掉好几個哦~

嘿~你想不想在我前面試試看嗎。。??

HONDA 台南副總~

新翔~

SUPER SALES..

大雄~

今天丫達帶來的新同學。。

全都是從事醫療業的精英哦~

殺神。。

呵~今天老師帶著重裝上陣。。

有沒有看到。。是FBI 的SWAT哦~

老師:今天打CQB當然要穿這樣上場丫~

缺點是。。。

手槍槍套裡少了一把槍。。。

誰要送我一把手槍~~

呵~沒看過PDW裝短彈匣吧~

丫文,丫生。。

小彬彬。。你也太狠了吧。。打CQB還拿249下場。。

ㄟ~踩到"狗屎"了。。。

在此正名一下。。

以前都叫家鴻仔"飛行MP5"...

原來是要叫"悲情MP5"...

大家以後要叫家鴻仔。。。。"悲情MP5"哦~

準備上場了~

庭凱,修西,小關,隕石,流星。。

今天同場中最小的小朋友。。

爸爸帶小朋友一起出來玩,可有效促進親子關係哦~

書帆~

新同學。。

小明。。今天總算是沒有遲到了~

輔仔。。

正為跟丫佳。。

小馬,丫忠,吳仔。。


吔。。不是說不拿狙擊槍下場,怎麼。。??

水蛙:沒啦~我在跟小明"甲"準度啦~

水蛙: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玩狙擊槍的哦~


流星:看我今天的表現~

今天最小的小朋友,精神值得鼓勵~


吳仔:奉行三民主義,服從"吳仔"領導~~

今天停車場停得滿滿的~

小明正與丫良溝通遊戲方式。。

山豬承今天沒帶煮飯仔一起來玩。。

反而開著他的新玩具TOYOTA "黑豬屎"出門。。

註:"黑豬屎"=ALTIS..

小子。。

丫文。。

丫生。。

這不用說,一定是水蛙。。

丫荣。。

庭凱。。

輔仔。。

連莊老闆都出現了~

看小馬的一付酷樣。。

丫忠。。今天你很高興哦~

丫忠:呵~~我最喜歡打CQB了~

這個好丫~

這張照片可以列為年度經典照片之一。。

咱們的HONDA的佐華經理,一看就知道是個人氣很好的銷售王。。

祝你的車車大賣哦~

看起來,今天大家都在這個場地玩得很高興才是。。

實在是認不出來。。


丫哲。。

完全認不出來~~(不要打我丫,下次多認識一下就沒問題了~)

兇狠的小彬彬。。




結論是。。。

最近新加入的隊員實在太多了~(約150人)

有些人實在是太少出現,認不太出來。。。

下次活動時,我再安排一場"自我介紹"。。

讓大家認識大家一下。。。


流星,隕石兄弟檔。。

小弟弟。。你勇啦~

丫鴻:嘿~~我是"悲情MP5"~~

修西。。

肯~我是第一個陣亡的啦~

大雄今天拿著一把100M/S的狙擊槍下場。。。

據知也幹掉了10几個哦~

大雄:狙擊槍萬歲~~

DADA最近粉忙哦~好久沒看到你上場了~


護士:我一樣踩到狗屎。。。

新同學-電光仔。。

來自高雄HONDA的快樂情侶檔。。

咱們副總的愛車。。HONDA LEGEND..

開始了~大伙們。。衝丫~~

丫宗。。你手拿AKS-74U感覺好像有點小了一點吔。。

來個"街頭巷戰"一下。。。




說真的。。在這場CQB打。。真的要"步步為營"的。。

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滿頭苞"的。。




這個小朋友,我說他勇,相信了吧~

華經理:哈~我掛了~









水蛙:我跟你說,我拿M-14狙擊一樣準哦~



還是陣亡啦~看來,打CQB還是不太適合打狙擊。。。

真是善用各個地形地物~

庭凱。。我也陣亡啦~




人家有個"悲情MP5"..

我看這也要變成"悲情MP7"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把MP7到現在還沒"開胡"。。

可謂是一把"善良之槍"丫。。。

丫荣:哼~水蛙的M-14算什麼,我的M-14也不賴丫。。至少它也曾"開胡"過。。


小關的M-4再次"進化"。。。

成為一把"允文允武"的M4...

(聖誕樹就聖誕樹啦。。說這麼多幹嘛。。)

最後。。。連老天爺都聽到老師缺手槍的心聲。。。

下午。。老師老婆(俗稱:師母)就帶著老師來買一把手槍回去了。。

看老師的模樣就知道他有多爽了~~

老師:嘿~下次就你們試試這把"小辣椒"(G-26C)的利害。。。。

 

各位隊員,

下周的活動,我們將分成二組人馬,

一組將遠征"澎湖"參加2009年菊島防衛行動。。

另外一組則由副隊長-吳仔帶隊,將安排在咱們的關廟NO.5之天堂基地活動。。

也就在同一天,我們會有二場活動在進行。。。

PS:我要去澎湖啦~放心啦,我會拍美美的照片回來給大家欣賞的~~

咱們下周見~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悄悄話)
2009-03-22 22:27:02
(悄悄話)
2009-03-22 22:56:53
ㄚ文
我目前還是先要解決武器問題......SRC不是有推出M4半金屬電動槍?已經想讓手中這支安息了。(卻又不能花大錢,想說從運動版先入手說。)
用隱藏回覆比較不會讓你困擾,畢竟這算是一種商品詢問。
2009-03-22 23:25:20
(悄悄話)
2009-03-23 20:28:15
ㄚ文
SRC還有其他槍款有推出運動板的嗎?(認真!)
2009-03-24 23:56:43
ㄚ文
SRC的不是有M16A3運動板。如果你有請幫我留著(報價一下)4月10號再兩個禮拜就到了......
2009-03-25 23:0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