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8:16:19 |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武裝2009/07/26關廟NO.3 CQB場地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是那麼奇怪...

只要是要辦"越戰小年會",,,當天就一定會有狀況...這次就遇到了下大雨了~~

所以,,,我們只好又來到了關廟NO.3 CQB場地活動...(還好有這個場地,就算颱風,下大雨..我們照玩不誤..)

雖然今天的人員只有約20餘人...但也算玩得盡興了啦..

而水蛙今天也順便在場測試狙擊槍銀質認證的相關規則及示範..

進而為下次的認證做準備....

丫哲今天又把他的新槍CA53-A2搞成了"特戰版"的了...

我想...這才是他的專長哦~~

丫哲:呵~~我的CA53的樣子夠机車吧~~~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好感動丫~~

今天丫銘也帶著新朋友一同加入這場活動..

而我是來測試狙擊槍的啦~~

人家小穎可是成大醫學院的咧~~

因為水蛙在這裡安排狙擊槍的認證測試...

有狙擊槍的隊友也紛紛拿出狙擊槍來測試一下...

看誰比較準.....

測試的起點...一切從頭開始...25公尺打300公尺的人形靶..

就是這個靶...

就目前"銀質認證"的規定是,25公尺,每人打10發子彈,需要打中8發在人形上面才合格的哦...

今天的測試只有水蛙的槍過關...10中8..剛好合格...也讓我輸掉了一餐...

(水蛙...下次你來店裡,我再請你吃"五花馬"吧~~)

下次認證..我一定要在我的槍上面上腳架的...

(在打的時候...手可是不能抖的....)

小明也是忍不住的想要來試一下~~

小明:室內打25公尺....小CASE啦~~~

囈...!!??這裡有"草蓆"...打累了,在這裡躺著睡覺也是不錯的哦~

水蛙:這是我要躺的...誰敢跟我搶~~

小明:水蛙..等一下來打打看...看誰準啦~~插午餐啦~~

水蛙:啥~~你敢跟我插...你沒看到丫勝剛剛打輸我了嗎..!!



肏娃娃:哇...這把WE SCAR的後座力好強丫~~

拉拉坤:喜歡嗎...!!??叫你老婆買給你吧~~



水蛙:銀質認證完了~~金質的怎麼認證呢...??

小明:小問題啦~~就讓監考官-水蛙在30公尺處跑來跑去的,以前置量射擊做為規則...打中水蛙就算過關了吧~


哈~~有打就爽...今天我的目的只是要測試狙擊槍而已...

小明:水蛙...我給你5秒鐘...快跑丫~~


小明:好..水蛙..就是那裡不要動~~

小小王也忍不住要來測試一下...

小小王:哇...25公尺打...有點難度哦~

小許:哇...認證的難度越來越高...沒關係,這樣子技術才會越來越高哦~



丫哲..

TONY...目前我推薦他當組長哦~~目前暫稱"TONY 組"...

(有想到什麼好名稱再告訴我吧~)





肏娃娃跟拉拉坤也算是哥倆好的啦~~

(雖然有點像"七爺八爺"的.....)

拉拉坤...你什麼時候要討老婆丫...我等你的喜帖等很久了吔....

小許:試完狙擊槍...再來試試"雞36"..


拉拉坤:YA...我又能來打碰碰了~~

好在...還有這個CQB場地可玩...

不然的話,下雨天還真的不知道要往那兒跑咧~~

 

原本周要辦"越戰小年會"的...

但又因下雨而延期...

所以..經討論後,決定.....下周就辦"越戰小年會"吧...

記得哦...地點一樣在天堂基地哦~~~

我就不信,每次要辦...每次都會下雨...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悄悄話)
2009-07-26 23:1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