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0 21:45:39 |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槍大改造-WE M1911戰鬥版改沙色MEU SOC樣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槍大改造-WE M-1911戰鬥版改沙色MEU SOC樣式。。

自從。。WE 代工的MEU SOC TAN色版的上市以來。。

廣受好評。。(隨便賣就賣一堆了~)

無奈。。有一好就沒有二好。。在价格的部分,就是比一般的WE槍種略高。。

(不過,原廠的刻印跟塗裝及贈品的部分,可以補回來這個小小的遺憾。。)

但,有時候在相同WE的槍上,來個"神來一筆"。。

就算沒有真正的MEU SOE TAN色版的。。這樣便已足夠。。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把WE M-1911戰鬥版的。。

跟MEU SOC TAN相比較下。。

除了顏色不同,握把樣式不一樣外。。

(呵~當然還有在刻印的部分啦。。)

其餘的。。說真的。。還真的是沒什麼兩樣吔~~


不過。。。說真的,這把MEU  SOC TAN色版,在刻印的部分也是重點丫。。

為了可以真的像MEU SOC TAN一樣,這把M-1911也一樣加了"滅音管"。。

當然也要來個"偷吃步"一下,內管順便也加"長"一下。。。。

順便提升一下初速,增加一下射程。。。

在上色以前,得先將全槍分解。。

再來將槍身打磨。。

再來準備遮蔽。。

大致上遮蔽完成,可以準備上色塗裝囉。。

在這個特製的上色台上,準備上色囉。。


首先就開始為上下槍身上第一層漆囉~~

正面噴好了~反面也要噴囉~

原本黑色的手把,也順便改成咖啡色的樣式。。

呵~沙色的塗裝完成囉~~是不是看起來就美美的丫~

只是少了刻印還是有些不完美的樣子。。

塗裝完成了~當然就可以準備開始組裝。。。。

上下槍身的各樣零件全部組裝回去。。可以上下槍身再結合回去。。

組裝完成。。。

呵~~是不是就完全的看起來就美美的啦~~

當然丫~完成後,也要來跟"本尊"合照一下。。

我只能講。。真是各有特色丫~~

不過。。。唯一的遺憾,還是那個刻印的問題。。。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什麼的。。。。

這把槍的槍主就是TONY...

TONY:雖然我沒買MEU SOC TAN色版,但我有"偽MEU SOC TAN"版的1911哦~



肏太太:我也叫我老公肏娃娃也搞一把給我玩玩~~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