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6:28:17 | 人氣2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武裝2010/11/28(日)天國基地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武裝2010/11/28(日)天國基地活動..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晴朗...

非常的適合出來晒晒太陽...打打槍~~!!


而我們今天的活動..依然是安排在天國基地...

本來要再來"構工"的...但...因為捲毛仔請假..(工具都在他那裡.....)

只好做罷.....

所以...我今天就多拍了几張照片...供大家欣賞囉~~!!!


小鄭..

丫翔..

郭董仔..

槍打歸打...烟還是要抽的啦~!!

鞋子先穿好...免得跑一跑又掉了~!!

丫忠..

吳仔..

開戰吧~!!


吳仔:我等一下就躲在"邱比特大樓"等人過來就好了啦~!!

丫哲:不管你躲那裡..我都嘛照打不誤的啦~~!!

小馬:嘿~吳仔..你會是我的對手嗎...!!??

本周才上市的新款"煙霧彈"..今天的活動..馬上就派上用途了~!!

呵~都開戰了...還在那裡摱慢的走咧~!!

吳仔:等一下要趁"煙"大一點時衝過去的啦~~!!

"狼煙"一起....開戰囉~~!!

越來越有"戰場"的fu囉~~

報告長官......北韓的炮彈打過來了啦~~!!!

熱心的小郭..本來今天是要來構工的...

無奈.....有人"鴿子"放得很兇哦~!!!

大瑋:煙太大了...看不到敵人了啦~!!!

這時候.....人海戰術就很好用了~

有了好用的"掩体"...子彈再多也不用怕了啦~~!!

不管是"掩体"...還是"樹林"...皆可有效的發揮"戰術"運用哦~~!!

吳仔:哈~~我躲在"机槍陣地"內...看誰打得中我~~!!!

邱比特大樓的防禦工事,果然是讓人很難攻得進來丫~!!!

小馬:我就專瞄吳仔就好了啦~~!!!

呵~~今天的煙霧彈丟得很兇哦~~

有煙才好打的啦~!!!

當然囉~在場上也別忘了要來照一張的啦~!!

搞怪二人組..

一樣都是"槍不怪..我不愛"的最佳範本丫~!!

丫哲:呵~~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提槍快跑前進~~

衝丫~!!

除了..有正常掩体外...

"煙"也是很好的掩護丫~~!!

呵~~弄到整場都是煙啦~~!!

趁這個時候快跑~~

沒人看到~快跑~!!

小小一顆煙霧彈...

有效的發煙60秒...

效果比以前的產品好用太多了...

而且..過程沒看到"發火"...安全多了~!!

丫翔:肯~被爆頭了~落跑了~!!

唉呀~~丫翔..你怎麼丟下我了啦~!!

再丟一顆~!!


不知有沒有人敢走"水路"攻過去丫...!!??

兩方陣地對抗中..

吳仔:來一個打一個...來兩個打一双啦~~!!

這時候...."奇招"出現了~~!!

這顆"煙霧彈"丟得可神準了...

就丟進"邱比特大樓"裡....

一下子...煙霧四起...

搞得"邱比特大樓"好像"失火"般了~~

一下子...邱比特小隊的"戰力"減弱了不少....!!

這時候..如果進攻過來...一定一下子就下來了~~!!!


這個"槍眼"果然好用....

露出槍口....根本沒人是你的對手丫~!!!

吳仔:我不丟"煙霧彈"了...我要丟"炸彈"了~~!!!

呵~好用的"掩体"不怕多...再多建几個吧~~!!!

小鄭:呵~還好我躲在樹林裡...不然的話..我可能"中毒"了~~!!!

吳仔:可惡.....煙霧彈是誰丟的....給我出來...讓我送你几顆子彈吧~~!!!

大雄:(偷笑中)..還好躲在這裡...不然就倒楣了~~!!!

小泉泉:躲在這裡..也可以打中一堆人的啦~~!!!

吳仔:丫哲...不要跑~~!!



(連續畫面)

丫哲:打不到~~打不到~~!!!

就算"陣亡"也要帥氣的"陣亡"啦~!!!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槍口插到沙包...既然.."掃齒"了.......!!

呵~~今天真是"悲情"丫~~!!!

嗚~~煙好大...我快中毒了啦~!!


"掃齒"前...極度勇猛的畫面~!!

這時候..

邱比特小隊吃盡了"煙霧彈"的苦頭..

借力施力..

也是利用"煙霧"來反攻回來...!!

這時候..."煙霧"反而成了最大的助力了~!!!




就在"煙霧"四起的時候...

"進攻"啦~~!!!

事實證明...

有時候...."煙霧彈"也是很好用的哦~!!



當然啦~~

這時候...小馬就不是對手了....

只好舉手投降了~~!!!

郭董仔:哇....這不是"煙霧彈"啦~~這是"生化武器"啦~~好臭哦~~!!!我受不了啦~~!!!


眾人:下回可能要帶"防毒面具"了......!!

就在大家忙著打生存的同時...

小明正帶領著"米迦勒小隊"在另一邊"隊訓"當中...

為的就是要在12月時友隊要舉行的"野火"擬真行動中有所表現....!!

為了這次的行動..小明也是費盡苦心的..

就是要讓隊友們完全隔入戰場中...!!



新翔:小明的訓練果然精實...好操丫~~!!!

丫荣:就算不開槍..也是很好玩的哦~!!

完全將自己隔入在背景中...

一定要"偽裝"的啦~~!!!

新翔:呵~我是尖兵一號....

小明:後面的..跟上來....!!


戰術討論..



小明的隊訓果然精實...

連水蛙都笑不出來~!!


小明:我看看樹上有沒有"蛇",,,會不會掉下來...!!(某兵日記上..都會有蛇掉在班長身上...)

 


水蛙:真的嗎..??有蛇...看我一槍把它給打下來~!!

管你是大頭蛇...還是眼鏡蛇...!!

在小明的隊訓裡..

狙擊手的角手是要"吊車尾"的...

要躲在最後面的~!!

水蛙:這樣子帥吧...!!肯定有人來找我拍"狙擊生死線II"的啦~!!!

水蛙:丫荣....我後面幫我顧好..我可不想讓人給放"冷槍"丫~!!!

水蛙:.."史瓦格"算什麼..??我一槍就可以把他幹掉了~~!!

小明:我這是"愛的教育"丫~~!!!

完全讓自己融入在情境中...!!

當然囉...

大合照也是我們的慣例~~

這是一定要的啦~!!

任何地方都要來合照一下~!!

吳仔:我們邱比特小隊也是不弱的啦~~!!!

(為了讓你們可以證明自己...下回找個時間,我再來辦一個"CQB射擊比賽"..)

當"掩体"越來越複雜...

這個場地就會越來越好玩哦~!!!

丫忠:不會吧~~要我爬水溝過去....!!!!?????

呵~~丫忠..你也是精實的"邱比特小隊"的成員丫...!!怕什麼...爬就爬~~!!!

吳仔:叫你爬就爬~~!!懷疑丫~~!!

陣亡的...就到旁邊休息吧~!!!

郭董仔:QK一下囉~~!!!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這時候...老師拿起他的AK...猛向敵人還擊...!!

老師:嘜走~~!!

還沒陣亡的..再継續打啦~!!

用力打就對了啦~!!

今天的煙霧彈完全都有發揮作用...

搭配戰術使用...攻無不克丫~!!

陣亡了就早早下來休息吧~!!


丫哲:嘿~換我躲在這裡囉~~!!!打不到~打不到~~!!!

呵~十分好用的机槍陣地~!!

換我要瞄準丫哲了~!!

吳仔:我看再丟一顆"煙霧彈"好了~~就直接衝過去了~~!!

老師:來吧~拍一張先..!!

天國基地一角..

水蛙:神槍手我當定了啦~!!

沒看過瞄那裡打那裡的功力嗎..!!??

郭董仔:水蛙...我剛剛頭部中彈...是不是你偷打的..??

水蛙:我是不爆頭的啦~我會瞄"小雞雞"打的~!!



最後..

今天的活動..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下周活動..將會有"UAV"上帝之眼進場..

請各位隊友準備一下哦~~

 

咱們下周見~!!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人氣(2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武裝2010/11/21(日)天國基地.."趕進度"構工行動...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武裝2010/12/12天國基地活動..

sdd99ff8877
總覺得邱比特大樓很可憐
好接近真實戰爭的感覺
1.有黑色煙霧嗎?
2.煙霧會跑到路上嗎?
3.煙霧用到眼睛會痛嗎?
2010-11-28 19:32:58
(悄悄話)
2010-11-28 22:23:40
(悄悄話)
2010-11-28 22:4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