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5 17:30:06 | 人氣3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武裝2011/05/15天國基地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武裝2011/05/15天國基地活動..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炎熱..

現在是怎樣了丫~!!天氣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真是的..外面越來越難混了~!!!

 


天氣雖熱..

但..槍還是要打的啦~!!!

所以..打槍也是一定要出現的啦~!!

丫國仔:打槍一定要打的啦~!!


手槍也是一定要帶出門的啦~!!

狙擊魔鬼...!!

偶而出現的香菇..都快成為"上帝之花"囉~!!!

呵~這個丫吉仔更久沒出來打槍了~!!

雖然香菇是女士官..但打起槍來可也是挺猛的哦~!!!

丫國仔率先穿上我們的隊服...!!

噁~~今天TONY拿出他的秘密武器.....老婆的小洋傘....

看來...因為炎熱..形象也不重要了~~!!!



吳仔:你嘜走...!!

丫銘..

大寶..

小胖,丫福..


小馬..

大寶:這樣子帥吧~!!!


TONY:我可以拿小洋傘下場嗎..??

丫國仔的弟弟今天也特別的跑來上場~!!

太氣這麼熱...來一杯冰涼涼的可樂是最爽的~!!!




香菇:看什麼...沒看過"洽查某"丫~!!!




丫吉仔..

丫忠..

吳仔:等一下要來好好教訓一下小馬...!!



丫國:香菇..等一下我保護妳...

香菇:哈~是我保護你吧~!!!!

丫吉仔:真好...打槍還可以虧美眉~!!!!

新同學..

丫國弟弟:肯..我就知道我哥哥是個"見色忘弟"的人哦~!!!

丫國仔:小弟..你說什麼...我可是你哥哥吔..你不想要有大嫂了丫~!!!



香菇:臭男人..來一個打一個~!!

香菇:我打靶可都是打滿靶的哦~!!!

虧美眉大會...!!




天氣太熱..這個最好了~!!!

分好隊之後...準備開戰了~!!

香菇:忘了載護目鏡了~!!!快跑~!!

我可以躲戰車嗎..??




我是壞人~!!!

小馬:那我就是好人了~!!


小胖:來一個打一個...來二個打一双...!!!

開戰就跑~!!!

想辦法摸過去~!!!

丫吉仔:我是民兵...打~打~打~!!!



只要是人一定走不過我這條防線的~!!!



小馬:吳仔~我看你往那跑~!!!

丫吉仔:我守在這裡..一定沒人可以過來的~!!

吳仔:這麼遠...小馬.你打得到我再說吧~!!!

最近場上的草好像變多變長了..

改天..再開戰車來到處"壓"一下~!!!!




丫國仔.......你怎麼跟露出你的"小頭"而已呢...??

吳仔:小馬不知好歹..我要摸過去幹掉他~!!!



TONY:嘜走~~!!!!!


有人從旁邊摸過來了~!!!

小胖:我從這裡偷打就行了~!!




吳仔:摸過去..小馬沒看到~!!!

小馬沒看到..我有看到~!!!

吳仔:肯...被發現了~!!!

丫吉仔:小馬我掩護你~~!!!

小泉泉:吳仔..我來支援你了~!!!

小馬.:肯~怎麼那麼多人要對付我呢~??

沒關係~我不怕~!!!

摸~!!

看到小馬就開槍~~!!

丫忠:我也要來狙殺小馬...!!!

小泉泉:看到了~!!




快摸過去..小馬沒看到~!!

大寶:這時候..早早陣亡可以出來休息啦~!!!

小馬: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哦~~照打不誤~!!!

丫忠:哼~小馬,你嘜走~!!!

小馬:我也看到你了~丫忠~!!!

丫忠:肯...躲成這樣還讓人發現了~!!!

小馬:戰車掩体就是好用...粉好躲的~!!!


吳仔:摸過來了~!!

小馬又跑去那了呢..???

小馬:嘿~我換地方躲了~找不到了吧~!!!

看到吳仔..開槍就對了啦~!!!


不過...逃命要緊~!!!!

犁田了~!!!

丫忠:沒關係...撿起手槍,擦乾眼淚継續打槍~!!!

小馬:趁你病..要你命~!!!

吳仔:看來要拿"双槍"來對付小馬了~!!!



小馬:吳仔...你躲不掉了啦~!!!

丫國仔:我還是遠遠的打就好了~!!!

不要拿我的車當掩体丫~!!!



丫國仔兄弟倆~!!


真是的...這樣打也行哦~??


追打中~!!

吳仔:小馬..你以為你跑我就打不中了嗎...????


小馬:怎麼樣~我就是要跑咧~!!!咬我丫~!!!

打不到~打不到~!!!



打生存遊戲最重要的就是氣氛了...

不管你的戰技多強...如果打了不和氣..也是不會好玩的~

像今天這樣..看似好像"兇殺氣"很重..

但打得好像在玩"抓迷藏"一樣...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何樂而不為呢....!!!??

有時候玩生存遊戲.......一但認真了...你就輸了....

換個角度想想...快樂其實就在身邊...!!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人氣(3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武裝2011/05/01(日)天國基地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武裝2011/05/29天國基地活動..

(悄悄話)
2011-05-16 08:37:22
(悄悄話)
2011-05-16 09:5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