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0:01:1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的愛情故事~戀愛香水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太過於興奮的結果就是晚上根本睡不著覺
我從早上八點等QOO電話等到中午12點
12點的時候因為受不了瞌睡蟲的誘惑
所以我12點之後就一直睡
睡到了下午4點多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不過對於在等人的我這幾個小時可真是一種折磨
重點是我昨天晚上一直精神亢奮到5點多才睡著
就當我正進入無我的狀態的時候
我的手機終於響起來
我馬上接起電話
用一種我自認為很溫柔的聲音
(喂..........)
之後的是有氣無力的聲音
(......喔.......好)
電話內容是這樣的
(阿凱幫我去買醬油)
我回她:喔
(要快點喔我晚上回去煮飯給你吃)
我回她:好
打來的是我媽.她很不會挑時間
就當我又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
電話又響起來了,我大概看了一下「未顯示來電」
我接了起來我用一種不耐煩的聲音回她
(是不是又要順便買鹽巴好啦我知道啦.)
說完我就把電話給掛上
心理面真他媽的蛋
今天的心情就已經很不美麗了
老媽還打來亂
約過了十分鐘
電話又來了
(又怎樣了啦)
煩死了睡個覺一堆無聊電話
平常就不打我一睡覺就打
(嗯..我是林宜螢)
妳是林宜螢又怎樣吵我睡覺死路一條
靠杯!怎麼會是妳.
(阿對不起對不起QOO喔我不知道是你啦抱歉抱歉)
我馬上跳起來坐在床上
態度180度大轉變
翻臉跟番書一樣是我的專長
(迷之聲:用錯比喻了吧)
(什麼QOO)
完了一時心急把平常稱他的稱號給叫出來
(沒什麼沒什麼妳不用太在意啦呵呵)
搓冰紅豆勒
糗了吧!而且是糗到最頂點
(我家不缺鹽巴所以你不用買鹽巴來我家)
完完全全糗掉了,我想把頭砍掉了
我發誓以後我林崇凱只要是接電話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是誰
(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我又展現了我扯話題的絕學
(我欠你一頓飯剛好有空所以想還你)
媽咪我的春天來了
我現在想為大家獻唱一首歌
帶來的這首歌是.春天花會開
春天花會開.鳥兒自由自在.我還是在等待.等待我的愛.妳快回來
我知道我唱的很濫
不過大大門彭個場咩
退去制服的QOO真的是古追到了頂點
她的型根本就是老天爺特別為了我的眼光而量身訂做的
嬰兒肥的臉.155的身高.及腰的頭髮.
順帶一提她不只臉嬰兒肥
點到為止
(迷之聲:的確QOO有點胖)
坐在我後座的QOO雖然沒有把手放在我腰上
不過我跟她的距離以不像昨天坐的那麼分開
偶而煞車太急的時候
還能感覺到她的安全氣囊頂到我的背
每頂一次我就被電一次
不行,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心想可能再還沒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就被這種強烈電流給電熟了
我門兩個人就這樣一個被電一個電人的到市區的大茶壺
其實平常時我是不可能去大茶壺的
為什麼?
很間單因為裡面東西又貴又吃不飽
今天跟QOO來這邊是因為我知道這可以讓我多了解她的事情
當然我並沒有真的打算讓她請客
(林同學以後叫我阿凱就可以了)
我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好,可是為什麼你會叫我QOO呢)
原來她還記的我曾在心急的時候叫她QOO
於是我向他解釋皮得像她搭訕的事情
而那個外號就是在她不理皮得之後被取的
(你是訊一丁的喔)
我有一種很不詳的預感
就在她講出下一句話我就知道我的預感果然很準
(你門班很出名耶,一群人翹課來看我門班的游泳課最後被老師罰站)
她邊說邊笑
我則是很難笑.因為我也在裡面
而且我還是帶頭翹課的那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其實我也在裡面.......)
我臉現在一定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
你看了我一眼之後跟我說
(我知道阿,你是拿著「二」的那個對吧)
原來他早就知道了
而且還知道我是拿著二
老師那套逞罰根本是幫我搭橋嘛
以後結婚我一定要包一個媒人紅包給她
她笑的很開心,所以我知道他根本就是故意講出來笑我的
不過看在她那麼可愛的份上
我決定饒恕她
(呵呵~小孩子不懂事啦)
我門這樣邊聊邊吃
直到六點快半的時候
我稱著她去廁所的時候把帳結了
並不是0857(你爸有錢的台語發音)
而是我故意讓他一直欠我一餐
製造下一次的約會
(差不多要載你回家了吧)
交女朋友最重要的是要先讓對方覺得你很貼心
我想這點我要先做到
我跟她之間才會有更近一步的關西
(我家沒人.所以我今天可以晚點回家)
原來是(處來謀ㄉㄨㄚˇ郎)
(妳一個小女生那麼晚不回去好嗎)
她用一種鄙視的語氣跟我說
(我不小了我18歲了,而且你高一我高二你說誰比較小)
我跟他用心的解釋了一番
從讀了三次高中被退了三次
而且都是同一間
並且跟她說明其實我已經滿19歲了
(你還真有心向學阿)
這個回答我想因該也是在ㄉ一ㄤ我
不過被一個美女ㄉ一ㄤ一點都不覺得討厭
而且還滿爽的
我是不是有被虐待狂的頃向
你說我有的話
那你可能沒有被美女ㄉ一ㄤ過
所以不知道那種快感
等到我門要走出大茶壺的時候
時間已經是七點左右
(你好奸詐,怎麼偷偷去付賬了)
我則笑笑的不答
總不能把我的用意說出來吧
新竹的迎曦城每個禮拜六都會有活動
可能是樂團的演奏
也有可能是簡單的小型演唱會
當然演唱的並不是什麼明星
只是一些地下歌手
不過唱的歌都滿好聽的就是了
把QOO送回家的時候差不多是晚上九點
我跟她在她家門口聊著天
直到阿福打電話約我去網咖我才從她家離開
(QOO妳電話多少阿別忘了你還是欠我一餐)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偷付錢了吧
能在約你出來我頃家當產都願意
(好吧看再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就給你吧)
她拿出手機撥了我的號碼
她在響了一聲之後就掛掉
讓我的手機能夠顯示出她的電話
(我去找我朋友了蛤,晚上一個人睡會怕要摳我喔)
之後我騎著車往阿福所在地前進
這就是我跟她的認識
不過在到去高雄唸書
而我又被退學而跑去當兵之後
我門之間的聯絡就變的較少了
不過讓人感動的是
我在成功嶺受訓的時候她是我家人除外唯一一個來看我的女生
其他的像阿福啦皮得啦那些壞朋友不說也罷
因為他們是來取笑我的頭
(笑吧笑吧盡量笑吧等到你門變菜鳥看我怎麼玩弄你門)

台長: 哼~別來汙辱我的帥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戀愛香水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的愛情故事~戀愛香水09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的愛情故事~戀愛香水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