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07: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的玩樂-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要去墾丁,好期待
不過前晚睡不好,早上變的好累
一上車就想吐,身體超級不舒服的
還好吃了鹹的蛋餅,情況有改善,不然會很難堪
第一次看到車也在待轉,很好笑,很糗,但就發生在吳柏宏上

阿根邊唱歌邊聊天,惠怡和阿根聊天,我睡著了,小美不知道
很快的就到了海生館了,不過已經快12點了
沒想像中好玩,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又好餓
最吸引我的是小白鯨和豆腐鯊,因為實在太大隻了
去恆春古城吃東西,沒好吃的,落到只能吃肉燥飯加上貢丸、油豆腐
體力回覆了一點點,因為不餓了,不過要走去南門,還是覺得累
只想趕快走回車上,瞇上眼繼續睡
最幸福的就是在7-11買完東西趕快上車睡睡睡
之後去了七孔瀑布,管理員睡著,沒收門票,賺到
據所知總共有7個瀑布,我們來到第1個瀑布就不行了
瀑布好小一個,沒什麼水
回程有看到小松鼠,就這樣準備去民宿了

碰上了春天吶喊,我們住的地方離墾丁大街好遠
大家都好累了,2個女生還一直吵著要去玩水
她們穿的太涼了吧,天氣很冷耶,而且都接近晚上了
最令我覺得奇怪的,是肚子明明就會掉出來,還要穿比基尼
我說我沒泳衣,米粉竟然說"幹",我被她嚇到了
墾丁塞車,路邊好多外國人,而且穿的很辣
最過穩的是停在路邊的名車,連續好幾台停在一起,大家愛看也很羨慕
墾丁下雨了..塞塞塞,終於到了墾丁大街
拿到一把破雨傘,我就一整個晚上拿著它 一.卅
辣妹超多,穿超少的,看多了都覺得好幸福,竟然可以看那麼多辣妹
2個女生瘋狂的逛民俗攤位,永遠看不完的海攤鞋
我好餓..

街上隔間段出現的宣傳車,裡面放著音樂載著辣妹瘋狂般搖滾
路上人潮多使得帥氣跑車緩緩前進,同辣妹使人high
餐廳間間爆滿,整個街上來來回回至少走了3次,還是沒位子
一開始阿根就說要吃肯德基,應該相信,就不用累的不開心的找餐廳
最後還是回到肯德基吃晚餐
外面天氣太冷了,小腿冷到發麻,因為我穿短褲
經過一家pub,剛好跳猛男秀,真炫
猛男從pub跳到馬路上,工作人員還指揮交通,把馬路當秀場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猛男,不過我不喜歡看,比起辣妹,還是辣妹讚
晚上去沙灘,對我來說只是紀念我有到過這個地方
回到民宿,玩堆積木
我最討厭玩心臟病,還好是我去洗澡時玩的
很快的就睡著了

第2天
去了最南端的鵝鑾鼻和貓鼻頭,風好大
白天看海,海好漂亮
浪拍打在岸上
由高處往下看
就像看板所說的
白白的浪花拍打岸邊就好像百折裙的裙擺

台長: 小布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