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11:35: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美容) 分享~身體肌膚的痘痘 暗沉不見嚕~便宜又好用 ))))

 

我要分享的是去角質又可以同時美白的體驗成果歐 (圖片 我的)



因為油性肌膚的我 冬天還好 可是每次大姨媽來 或是炎熱的夏天
常常造成我的背部 或胸口 冒嚕一堆痘痘 粉刺 
害的我外出時 壓根不敢穿露背裝 總感覺 不是很雅觀 穿嚕一點自信都沒 

(只有在家裡穿著到處跑) ....很困擾  




後來陸續使用也更換嚕一些產品 長時間的嚐試下
唯一從2005年一月 持續使用到現在的產品
發現一種產品 不但用後肌膚光滑細緻
連背部跟胸前的痘痘都跟著逐漸消失 痘疤也明顯淡化!!




除此之外 連我在亞X會館所屬的芳療師 在她幫我使用此產品的同時~
她的手也明顯感到滑嫩 這才明白為何我堅持使用自己的產品~ 
驚嘆之於  還好奇的詢問我使用的產品是那家品牌 質感怎會如此細緻!! 
尤其在得知成分天然 價錢比起公司商品好用又平價的情況下~ 
託我幫她跟其他同事購買嚕三大箱  )))
因產品受到了大家的肯定 徒增我的信心 這也是雞婆的我 跟各位分享的原因!


大多數的人 往往只注重臉部肌膚而忽略身體肌膚的重要性~ 
其實臉跟身體一樣 都需經由去角質的步驟 幫助代謝肌膚的老化角質更生~ 
才能真正促使保養品達到最良好的吸收度!! 
而且一年不論哪個季節 對我來說是生活必需品也是不可或缺的消耗品~
所以 產品對我而言 除嚕好用以外 價錢當然也很重要 何況是消耗品 對吧!!
藉由分享 願各位能真正使用好用又平價的產品歐!!
產品的價值在於本身 絕非一定是貴才好用 願各為共勉之~


 
有些人詢問 若胸口或是背部甚至是臀部患有大的膿包&暗瘡的狀況怎辦?
建議您 除此產品外 另可在使用產品後 建議您於患部噴灑一些化妝水:
 
 
(草本淨化調理化妝水)
能調理肌膚深層 有助於毛孔正常代謝
自然排出 深層因汙垢 & 油脂 毛孔堆積物
(此產品是由我託芳療師代購的跟店家的產品一樣沒有包裝跟上架費更為經濟實惠)



另外由衷的感謝:

pchome跟其他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詢問 與喜愛

也謝謝再我用完東西後即時從國外幫我購買帶回來的朋友

感恩嘿....^__________________^....順心
           

 
有關網友詢問 - 身體產品說明  - 產品資訊網址連結:
 
 
有關網友詢問 -  草本淨化調理化妝水 -  產品資訊網址連結:
 
 
有關 -  使用者們分享的使用心得 - 資訊網址連結:
 


直接點選上述 即可進入觀看唷~

台長: 古蒂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體 v.s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 分享 身體肌膚保養 產品種類 選擇 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