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10:56: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2010 の 生日禮物

 

2010年 離家在外的第11個年頭

還記得 2009年 10月搬至新租屋處時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

沒來由的 想起這些年發生的大小事 一幕幕的如同電影般的劇情 八點檔的細節

片刻畫面 飛快的 從我眼前閃過... 記憶猶新的就像是昨天才經歷過的般

 

 

2010  02 08 從某處寄出的信件函

是今年收到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我會珍惜的

過些時間 當一切都整理就緒時 會跟大家完善的說明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支持 & 信任 & 喜愛

很多未曾謀面的人對我的關愛 信任 挺我到底的心意

時刻未曾忘記過 一直放在心理

謝謝大家包容 理解我

 

 

不擅言語 直來直往的 不會說好聽的 不懂得畫大餅 不懂得捧人家LP

不會在過節時才先獻上祝福  也不願為了目的哄拐騙

不會因為私交就忘了堅守的初衷給人特別待遇

也不會因為你買了當你是大爺 或是你沒買當你是屁

我常說 買要爽 賣也要爽

如果因為上述 讓你曾覺得不開心 跟你說聲抱歉

人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不需要刻意因為誰去做變更

 這樣的個性會一直持續著 是互相 能了解彼此的人會懂我的心意點在哪

會看到 也會感受到

不了解就先入為主的 或是 只懂站再自己立場叫囂捍衛自己-自私自利的人

我也僅能向您說聲抱歉 當您一昧的自私自利時 就輸了我對你尊重

 

 

另外 特別謝謝

小惠 & 董哥 & 康哥 & 把拔 & 2姐 & 阿姨 & 爸媽 & Bentley & 育誠 & louse liu & 九天媽

老阿北 & 年輕伯 & 甜不辣老爹 & 相互關愛卻未曾謀面讓我覺得心暖的人

與這些年來 給我上不少人性課程的自私鬼們 & 曾經不看好我的人們

因為妳(你)們大家所給予的

促使我更努力 更強壯 也會如同往常 做好自己該做的部份 堅守初衷

 

 

最後 請大家多給些時間

讓我好好整頓 02 / 22號從新出發唷

願各位虎年 身暖 心更暖 

台長: 古蒂絲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の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 我很想 很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