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3:45:0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港..某某海產店 嚇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得

今天不是上早班可以睡到中午

結果我居然10點多就起來了

很恍神的拿一塊麵包吃到了一杯燕麥奶喝

吃完坐在椅子上繼續昏睡

後來~

快11點了

本來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跟我媽她們去鹿港拜拜

想說好久沒有看到"乾娘"了

就去了

先去地藏庵

然後去龍山寺

都拜完之後去找中餐吃

我點炒麵

我弟跟我媽他們點了蚵仔煎

後來又加點

蛤仔湯

蚵仔酥

地瓜葉

就這樣四個人

居然吃了560元

嚇死我了

貴沒關西

重點是....

連我們家吃小重鹹的人

都覺得很鹹了

在吃的時候老闆還在旁邊咳痰

不是一口吐掉

直接拿著垃圾筒放在腿上滴滴滴啦

看的我都快暈了

我不是挑剔的人可是真的是...........

太超過了

唉~

算了

記住這次下次不要去就好了

可能別人覺得他們的東西很好吃啊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的我家的我家YA |
此分類下一篇:法主公  壽桃 壽麵
此分類上一篇:我 也 跟 著 年 輕 了 一 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