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01:44:01|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流行 -> 泡 泡 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天氣真不是蓋的

冷到不行

害我又變成了陰陽體質

PS:右手溫度比左手低

常常都在想

也有人像我這種體質嗎

真的是很不舒服

女人真的是很厲害

天氣雖然冷到爆

昨天我要洗澡前毫不考慮直接染起我的頭髮

很簡單又方便的染髮喔

那就是最近流行的泡泡染

聽說以前就有了

是這陣子才有看到聽到

我媽白髮想染黑很久了

前幾天買回來

我先染一次

隔天換她染

昨天又換我在一次補染

想不到我居然想染黑了

沒辦法

誰新頭髮長出來

整個頭像布丁一樣

很醜

害我之前每張照片都不優

看了很不舒服

決定給它染成黑炭

我的頭真的很難過色

昨天撐了我兩個鐘頭才把它洗掉

真的是洗完澡頭也染好了

這個泡泡染真不是蓋的

整個過程就當成是在洗頭就好

唯一.....

我的指夾居然變黑色

害我之前擦的指夾油今天都洗掉了

上次染時指夾沒怎樣

所以也一樣沒戴手套

誰知道這次會降咧

天啊..................

我愚蠢的行為

讓我要忍受自己像中毒一樣的手好幾天吧

 

台長: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本身經驗論 |
此分類下一篇:煩 悶 的 一 天
此分類上一篇:四 句 "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