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0:15: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你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未來,希望你一切都好,


不要在讓我擔心啦,每次說好要忘記的,


但因為你的各種態度或是言語的表現,


讓我忍不住又心軟,哈哈哈....


或許我真的累啦,要好好休息一下囉...


但是我絕對懂得什麼是【喜歡上一個人】的道理唷!


我不想因為你的私心,硬要留下來,對我沒有好處的


所以大家過自己的日子會比較OK....


希望我們之間只是朋友關係而已,哈哈,













台長: 阿純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載, |
此分類下一篇:存在
此分類上一篇:*流逝一切美好的事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