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21:22:21| 人氣535| 回應2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06年的某一天吧..

上台北的某聊天室.....

認識了我的男朋友至今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我..拍過雜誌..南部的生活 挺無聊的 但也很不錯 都有朋友陪著

不去三溫暖 不亂跑 很規律的生活 .. 卻因為認識了 一個人

他很喜歡我 ,我也喜歡他..隔天他就從 台北下來找我...

那是我第一次ES..第一次使用rush

第一次無套... 就感染了..

等到 連續幾天發燒 ..盜汗 感覺快累死了...以為是感冒

等到去醫院掛了號 有經驗的醫生在第一次驗蛋白什麼數字 發現偏高後

就懷疑是...感染H..是的 就像是預言一樣 他發生了...

出乎意料的 我沒有太多想法,於是我離開了我從小到大的故鄉...

很小很小時 ..是國中還是更小的時候?

就知道了自己的性向..曾經以為同志=HIV畫上等號 竟然想要生這種病

唉...我的許願沒幾個好的靈驗過 ..想當富翁 想要怎樣 想要怎樣 都沒靈驗過

偏偏 一次的性關係就讓我抽到籤王... 一切都是註定的吧..

記得以前和朋友開玩笑..如果怎樣就去跳樓 如果怎樣就去自殺...

等到發生的時候 沒有自殺的勇氣 就只能選擇妥協

上天讓我們選擇妥協的籌碼和交換的條件...總是那麼的神秘與意想不到

而世人也只能選擇妥協...希望我們都可以受到神的看顧 神的愛

小時後的我是不相信 主的, 卻只有在拉肚子 生病感冒肚子痛的時候

雙手合時祈禱的 神阿 救救我吧,讓我不要這麼痛苦..因此我小時候 很少看醫生

可能也是比較不受家人疼愛..除了神以外 我還有一條小時候包裹的棉被 上面有一條小狗

我可以向它許願...往往生病時後的許願 是會讓我比較不痛苦的

這條棉被在我感染後 我有試著尋找過 卻也找不到了 也許真的被丟掉了...

雙手合十的祈禱 神阿 救救我吧 ..可以讓我痊癒嗎...

這一次卻也沒像 小時後的祈禱

再痛苦到睡著後的 清晨 一切都是一場夢 , 病痛也消失了...

神蹟和奇蹟 發生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就像重樂透 頭獎的機率一樣..

我們可以有信仰 希望神的幫助可以讓世人活的更自在 ..

這一顆地雷,再我的 一念之間 發生了...也許人生道路上 若是 當天不拒絕友人唱歌的邀請

我不會上台北的聊天室,如果不是遇到他..

如果不是選擇第一次無套..如果不是第一次ES 如果不是...

其實 就像抽籤一樣 在一拐一拐中的冥冥註定 我已經抽到了簽亡...

看著以前的照片...常常想著 如果 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該有多好呢?

世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第一次申請新聞台 卻是因為心理的感觸不知道該跟誰說..

寫太多又怕身分曝光..

感到非常的糾結...

最近一些症狀似乎發生在我身上了 似乎該用藥了 ...這是第四年

時間的沙漏 總再 不經意的時候 滴到一個段落...

在一次倒轉 這一次的倒轉 會是 服藥到 生命的結束嗎?

上一次的計時是 感染到 需要服藥...

而感染之前的 前三年卻也是我這一輩子最開心得時間了

...在之前 卻也是辛苦的生活著...

一個人的一輩子 能有幾個 開心的日子 我想 是數的出來的

總是說著 惜福惜福 ...真的 我們是要惜福的 因為變故 總是在最無法預測時候

發生...哪怕是任何一個鐵板神算都一樣...

說到鐵板神算 ...以前和一位朋友去算命..師傅告訴我 我的 真命天子 會在某一個月出現

之前都不會出現  要我不要肖想..如果先出現的都是爛桃花..

當時 我以為我的真命天子出現了 還覺得師父不準...原來她不只是爛桃花

還是一顆炸爛我的地雷

有時間我應該再回去問師父...請他指點迷津,,

如果是這樣的話 他真的是非常的準確ㄋ..

在受磨難的日子裡 神阿,請照顧你的子民,讓我們可以在神的看顧裡平安,成長 ..

這是我 15年來的第一句 ..阿門..

台長: 天佑世人
人氣(5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懟
加油!總有一天你會跟它成為兩無相干的朋友。
2010-02-24 23:47:52
加油!!
加油!!
2011-05-25 17:1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