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2:24:0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西麗雅,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報導法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公開宣布離婚的消息,
印象中西西麗雅優雅又倔強的姿態再次浮現我腦海:
一個不甩布希、不肯配合總統夫婿演出政治舞台劇的法國女性,
隨性自在、充滿爭議卻又處處展露自信與魅力,
她,是巴黎愛麗舍宮關不住的女人。

對於薩柯奇與西西麗雅的故事,總有一天會搬上電影螢幕吧,我猜。
比起英國黛安娜王妃童話似的麻雀變鳳凰的婚姻,
我對西西麗雅毫不扭捏的情慾世界更加感興趣。
法國女人的魅力,向來出自天生風格,
擅於追求自我,無懼於表達真我,從玩樂、打扮、飲食、工作、愛情、家庭等各層面,事事樣樣都精準地把選擇權握在手中。
走出貴族封建時代的法國女人,其神聖的自主能力,不容侵犯。這其中,第一夫人西西麗雅更是徹頭徹尾地足為表率!

宣布離婚消息後,
電視新聞與報紙盡是圍繞薩柯奇打轉,
他的情傷是否會影響治國能力頓成關注焦點,
而西西麗雅離婚後的蹤跡,
卻讓人遍尋不著。
這般謎似的女人,
我只能說,

西西麗雅,妳真是好樣的!



台長: 不及格天使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愛拉咧 |
此分類下一篇:夭壽虛榮的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家有外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