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0:19:0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只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打算不出去的
肥咩一直堅持要我陪他出去玩
拜託 35度捏?!去哪?幹嘛
結果冠欽叔叔就帶他來我家囉,,
開始覓食= =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是吃吃吃!!! 點...



後來 媽咪回來 說他要睡覺 會吵到他
我說有一個辦法我們不會吵到你
就是我們出去ㄊ!!
哈,,他真的答應了!!爽ˋˊ

不知道要去哪 電影該看的都看了
寶貝咩又不敢看陰宅=))

知道我們做什麼是嗎?




哈*我們一起去錢櫃開2個人的包廂!!!



話說,,要跟小姐說幾位的時候,,還有點難為情:">
不過,,唱的倒蠻盡興 誰叫 只有我們兩個?
要怎樣就怎樣阿?!
給他暴飲寶暴食 給他亂的亂七八糟 給他唱的走音破音 說八卦


你知道,,多爽嗎?=))

之後又去減了根本就是沒剪的頭!!說到這個就很幹!!
要不的東田姐姐給我亂剪 把旁邊剪掉 今天 我就不用怕 沒頭髮剪:((



埃埃 女性化的頭髮我沒有
很ㄏ一ㄠˊ的衣服倒是有
姊妹們 我還要中性下去拉:((

說真的,,你情緒起伏好大,,
雖然我已經很適應,,但是,,有時候覺得你真的很爆笑
不是有時候,,你本身就是一個笑點!!!=))

要回家的時候,,遇到一個電了個已經很不捲又很乾燥的頭的




阿姨=))
是阿是阿 是該幫助植物人阿
但是吼 你為何就是要逼我唸出那句"耶穌的愛是..."[忘記= =]
拜託 我敢時間 這是一個爛藉口
反正10秒沒差拉[他說] 是沒差阿
但是我不想念那句耶穌啥小的

我常說Oh my god 我的帳號又是god
但不表示 我要信god阿!!!=))
我邊唸邊狂笑 你好像還以為我很虔誠 oh no
我只是對你的表情感到爆笑!!!

他問我 你們多大阿 高中嗎
我尷尬的說出 國2
吼?!利害的來了

它可以笑到彎腰耶 是很久的彎腰 =))

我們就那麼老喔= =?

對他的舉動 我跟咩在旁邊 張開嘴巴 對他的舉動感動尷尬兼苦笑

知道那常景多.....
爆笑嗎?!!

大嬸阿 你的笑容 好燦爛=))







今天咩寶貝一直陪我到晚上回家,,
他走的時候,,還真希望她住在我家 真希望她不要走耶 ...
要不是因為媽咪,,不然就可以跟寶貝一起抱著睡覺了!!:(


埃 跟咩在一起最開心了
什麼都可以說
說我們的家 說我們的他 說她的朋友說我的朋友 說發自內心深處的話
一起做想做的事

我們認識多久拉?!記得是從6年級開始吼?
那有2年了吧!?

哈**再一起多久都不會膩!!




誰叫我們 心意相投勒?!:">

------------------------------------------------------

倒是今天 我沒也跟丸子她們連絡 沒有講電話 沒有見到面
感覺少了些什麼?!


對對對,,少了小屁的臭屁聲!!=))
哈哈...
還滿想你們的說,,
明天也不曉得 可不可以出去說....:((
等你們電話囉 沒打就不出門了


拉**

台長: 豬大王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