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2:01: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今天跟朋友聊天說一些事情

以前一年級班上的男生有的脾氣超好的

只可惜只能當朋友或是哥們

因為....他們都很白癡

哈哈哈哈!沒辦法~雖然脾氣好~可是不適合當男朋友

就也因為太小孩子了!

而且都做一些搞笑又白痴的事,所以更不可能啦!

有時羨慕他們,因為他們沒有心機

女生都會有心機!而且都會搞小團體

當然我也是女生啦!所以我也會

我只能說女生是個搞不懂的生物囉!!^^”











我想說:我想交男朋友@@”........無言

台長: OH!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