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0:46: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產設,我真的不懂你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禮拜三有了大二最重的課---產品設計,
禮拜二就成了不用睡還可以迎接日出的一天。

照例...我又熬夜了,從晚上八點多畫到隔天五點,為了這次的主題-"幼兒木製益智玩具",設計小朋友的玩具,雖然我喜歡小男孩......但我真的不知道小男孩喜歡什麼呀!!!

然後到了隔天發表。

先過來的是令人景仰的表技之神-爺爺,雖然他不茍言笑雖然他面無表情的讓我很害怕,但不愧是令人景仰的爺爺,可以面不改色的認真看完我每一張慘不忍睹的設計圖,雖然心理害怕被罵得很慘,但更心存感激......爺爺我愛您!!!(淚...)

最後過來的是開模擺第一設計稍後說但其實人很親切的點子王-千華老師,看了看,很難得這次沒跟我討論到開模的事,但也很認真的看我的設計稿,雖然只挑了一張......。

是的,我跳過了中間那位老師,我不想提到他就如同他也不想看我的作品一般,我知道自己的設計還不成熟、圖也一團糟,至少我花了一整禮拜的構思,將近九個小時的繪製時間,翻一翻草圖、瞄一瞄彩圖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了......(我站在後方瞪著老師的背影不斷repeat這3個字......)然後我心胸小心眼小的開始討厭這位老師,頓時生理累但心理更累的好想大哭跑回去睡覺。

好吧,我會學著心胸開闊一點。

台長: *BA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