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3:54:14|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NC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肺功能殘缺
艱難的呼吸著震憾
眼眶來不及含淚
心情已碎了一半


把病患推出去,家屬請過來

<醫師您好!>
<你是病患的什麼人?>
<我是他女兒>
<我們剛才幫他做的掃描,在肝臟的部份有發現長東西>
<長東西?那是什麼?>
<是......癌症!>
<那...請問是第幾期?>
<末期>
<........還有多久?>
<半年>
<我懂您的意思了>
<不用再做特殊治療了,不要讓病人多受罪了>
<.......我明白了,我心裡有數了>

走出診療室看著門口躺在小床上的父親,
快步的堆滿笑意向他走去,
心......痛著...難以言語.

算了..寫不下去.改天再寫吧.



台長: 一縷湘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住在我眼底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真的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滾燙的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