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07:01: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押~有人送我情人節ㄉ禮物ㄟ~好開心唷!

禮物是麵包超人ㄉ床單唷!真爽~我喜歡ㄉ麵包超人ㄟ~

而且那ㄍ禮物是他特地ㄑ找ㄉ唷~真感動~差點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ㄒ!

我第一次收到ㄆ事情人送ㄉ情人節禮物ㄟ~真訝異!

謝謝唷!那ㄍ禮物我真ㄉ很喜歡~^^*~

這ㄍ月咻ㄉ一下又過ㄌ快十天嚕!時間是ㄆ等人ㄉ嚕!

我繳ㄌ分發ㄉ單子ㄌ!ㄆ知道會上哪間學校!

如果到時上ㄉ學校是南部ㄉ學校~呼~以後要跟達人ㄇ見面ㄉ機會就會狠少嚕!

ㄆ過我ㄆ會忘ㄌ我ㄇ每隔三ㄍ月ㄉ聚會ㄉ~你ㄇ也要想我唷!

如果到時~真ㄉ是分到南部ㄉ學校~我ㄇ就來辦一場分別ㄉ晚會ㄅ!

到時給他好好ㄉ狂歡一番~給他喝ㄉ爛醉~哈哈~~說笑ㄉ!(ㄆ知道下次被我吃豆腐ㄉ會是哪ㄍ??)哈...一萬次

最近跟我媽ㄆ好~我ㄇ又吵架ㄌ~他奶奶ㄉ~我已經三天沒跟他說話嚕!

休想我會跟他說話 〝暗〞

ㄞ~我這ㄍ月要當乞丐嚕!到時哪一天看我在天橋下當要飯ㄉ~記得賞我一ㄍ排骨便當啊!


我要當ㄍ快樂ㄉ小小鳥!飛押飛押~呼呼~!!(苦中作樂中)


pic→我未來ㄉBaby唷!

台長: 麵包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