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01:06: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嗑了顆藥, 沒那麼誇張, 正確療效如蟑螂所說:抗焦慮、治療戒酒。
處方單上是寫嚴禁飲酒, 和開車、工作等需專注的事。好奇A了兩顆

乾香: 無味
發勁: 開水吞下去後瞬間
症狀: 以我的酒量, 如連乾5杯Tequila bom, 的後效果, 話多, 思考緩慢, 但所說
的話事後回想都還符合邏輯, 沒幻覺, 酒有稍微變難喝(雖然杯中裝的是連大
部分酒鬼都會討厭的艾雷島Ardbeg), 就當時的效果, 沒有我喝過頭情緒漸低
下的反效果, 即和朋友聊天完, 即睡, 仔細回想對話, 有些是很難過的事,
但完全、完全沒感受到其中的悲傷, 這算不當症候群嗎? 還有睡醒稍微想嘔
吐, 所以吞了幾口水, 但精神已清醒了, 不昏, 隔天情緒的回顧, 沒有大起
伏, 或我只關注憂鬱的引起點和爆發點, 我知道上列描述有些不通順(我平常
語句也是嗎XD), 因為還有個反效果現在持續著:嗜睡。

但抗焦慮的功效有明顯感受, 今天在學校特地看了下空洞的大樓, 完全沒有
"空洞"地感覺唷, 算是, 恩, "感受不到"空洞是何物, 怪cool的(等下, 相
信我, 不會去上癮的)。繼續討論空洞這東西, 按照之前經驗, 先感受空虛,
再來是厭煩, 接著發呆, 而後空虛又發呆; 這次觀察結果, 是感受不到空虛
, 所以就不會厭煩了? 有點, 因為連菸都覺得有些沒必要抽的衝動, 下午抽
的時候有點想縮短那段吞雲吐霧時間。

但蟑螂說這藥是會上癮的, 而且焦慮乃正常反餽效應, 當你吃習慣後, 某天
受焦慮之苦, 應該是極大的焦慮吧。

也有可能是嗜睡所以思考變慢,
---------------------------------------------------------------
藥效呢, 如果說焦慮和憂鬱有關聯的話, and躁鬱, 恩, 之間明確定義不清
楚, 不過好像, 24小時後消退的:)
---------------------------------------------------------------
嗚啊... 我真的沒事呀, 只是死大學生, Oh 不, 死研究生無病呻吟。
不過藥還有一顆, 有人想high或讓別人high的可以跟我擋XD

台長: pot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