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01:09: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品嚐蛋糕體悟——《中國即將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品嚐蛋糕體悟——《中國即將失眠》 ⊙SISSYQOO



親愛的朋友,無聊到一定程度的我,儘管昨夜很倦很睏,但我仍選擇了失眠,開始翻閱《中國即將崩潰》一書,外面狂風暴雨,我相信一定是在野黨送給陳水扁520的禮物(聰明如你果然知道我講的是唾液酸雨),這兩年來,風風雨雨終於止息,最近開始流行旱災,而我躲在家裡不敢出門,不是因為我的銀行戶頭已經臨界崩潰,據說還在測量離枯水警示線有多遠,儘管這可能穿越地心,刺過地球直接往宇宙的某一深處飛去,但我相信,調查員通過冥王星時,會發現我的朋友阿米陀陀,而被他要求順便幫他帶個口信回來給我,啊~說到他呀,那可是十天十夜也講不完……


不睡覺,我在不滿什麼呢?不是那人家裡明明不缺水卻還是不肯洗澡,還說十天不洗澡是為了節約用水共體國難,而是從沒任何一家我開戶的銀行行員跟我報備,我的戶頭早已缺水,要不是電視上有好心人花了大把鈔票,找了幾個酷酷的年輕人提醒我要「多喝水」,我還沒想到我的口袋原來已因飢渴而龜裂,嘴唇乾得像脫水的叢林小白兔……


而上次在前往月球做短暫的半日遊的途中,你就提醒過我,為防止口袋因飢渴而龜裂,還是快買支護唇膏預備,你的獨家妙方我心領了,但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做到,當我踏入第六家百貨公司的第三百七十九家店舖,我還是無法決定要買哪一支護唇膏,銀杏口味?糖葫蘆?鼻屎?素食貓尿?長毛象DNA?恐龍蛋白?……這麼多的口味,還有量身訂做及DIY的各種新奇口味,而某家推出會員獨享的口味更是商業機密,我藉故借廁所的時候偷聽到,暗殺甘迺迪頭號殺手鼻頭油口味已缺貨;地球首隻複製羊桃莉臍帶血口味遭竹科搶購一空;「呂文司機」花裙精液口味黑市價格飆漲到得用一座星球才能買到,柯林頓因為出力不少獲贈兩支,轉手一賣就賺進四座美麗的星球,還有五隻炫麗、附遙控器的慧星;民主先生限量典藏口味剩兩支……天啊!這不就是上一期〈忠心不《貳》〉週刊報導的轟動武林的《民主先生口味護唇膏》嗎?


怕你每天忙著「搞笑救台灣運動」而無法抽身看雜誌,我就簡短介紹一下,這是李登輝及其第三十八位專屬女牙醫的混和唾液,經室溫培養菌種三十八年後再冷藏三十八年的限量精裝版口味,除了送到邦交國及友誼國的三十八支之外,僅剩的兩支決定一支贈送李氏宗親會永久保存,而另一支則由李氏經紀公司負責安排環球、環宇(即環遊宇宙)的巡迴展出。


真是的,才失眠四個月,我竟開始頭腦渾沌不清,說重點啦!「窮人因知識而富」,是啊!那我怕啥呢?既然我都已經開始看書,我的知識金庫的密碼,想必就在我翻開書本第一頁的空白就已解開,相信書中的「顏如玉」、「千鐘粟」、「黃金屋」程式,必定已開始運算,幫忙我填補我的財庫了!


而我新買的相機發出嗶嗶聲呼叫我:「主人,我要出任務了!」天啊!她的這個舉動讓我懷念起國中時風靡一時的「霹靂車」,是的!這也難怪我會如此思念他,因為,「霹靂」兩字注定和我的人生糾纏在一起,聽著霹靂布袋戲的CD,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就上網詢問「傲笑紅塵」及「莫召奴」到底打算隱居多久,我想找他們出來拍寫真集,雖然他們在坊間已有不少作品流傳,但我相信我拍的互動寫真集一定會大發利市。而企畫書中所附的最新生化科技面膜——「自然美雞眼粉美白面膜」和「美而美老鼠尾巴除皺面膜」相信一定會深獲兩人芳心,進而產生自信,點頭答應拍攝我的互動寫真集。至於怎麼個互動法?噓,~~此乃商業機密!


但我敢拍胸脯保證,這寫真一推出,對岸的大陸人肯定徹夜排隊購買,於是,我將趁勢推出另一本趨勢新書《中國即將失眠》,裡頭有我其他的多項企畫呢!天快亮了,我得睡了!





PS:這一次學測的題目我已出好了,共兩題,附上靈感照片。
◆第一題:「好吃」,請注音。
◆第二題:「好吃」和「媽嗎媽嗎媽嗎媽嗎」請選出正確的組合並填上正確的發音,複選題:
1.好吃嗎?
2.好吃媽媽
3.好吃媽?
4.好吃!媽~
5.好吃嗎?媽~
6.好,吃媽!
7.好,吃嗎?
8.好吃,嗎媽!?
9.好吃,媽嗎?
10.好吃,媽嗎!
11.好!吃嗎?
12.好吃,嗎?

台長: 天亮了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